寶寶出遊巧遇蝴蝶停在頭上 宛若美麗的髮飾(視頻)

發表:2018-06-08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寶出遊巧遇蝴蝶停在頭上,宛若美麗的大髮飾!
寶寶出遊巧遇蝴蝶停在頭上,宛若美麗的大髮飾!(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夏日炎炎,最佳的避暑勝地就是到涼快的山林小路散步了,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趁著天氣好的時候,來到戶外走走路散散步,順便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在國外,就有一家人帶著超萌的小寶寶一同出遊,沒想到還遇到了一位難得的稀客呢!

這位難得的稀客是一隻漂亮的大蝴蝶,在山林中看到昆蟲其實是很平常的事情,但讓大家覺得驚奇的是,這隻漂亮的大蝴蝶飛過來之後,就直接停在寶寶的頭頂上了,即使寶寶時不時地就轉頭晃動,蝴蝶依然停在寶寶的頭上,絲毫沒有要飛走的意思,似乎是已經深深地愛上這位可愛的小嬰兒了。

這隻大蝴蝶的翅膀呈現非常鮮豔的藍色花紋,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認為,這隻大蝴蝶是寶寶的美麗髮飾呢!
這隻大蝴蝶的翅膀呈現非常鮮豔的藍色花紋,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認為,這隻大蝴蝶是寶寶的美麗髮飾呢!(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這位寶寶當時也完全沒有發現到自己的頭上歇停了一隻大蝴蝶,仍然在媽媽的懷中,兩眼萌萌的好奇地向周遭觀望。周圍的大人不斷著吸引寶寶的注意,希望藉此分散寶寶的注意力,不讓她去打擾頭頂上的大蝴蝶,而寶寶也非常的配合,在聽到其他人的呼喚後,立即盯著鏡頭直直看,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真的是超級有魅力啊!

之後這隻蝴蝶更張開了那對藍色漸層的大翅膀,那夢幻般的色彩深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能夠與如此美麗的蝴蝶這麼近距離地相處,是多麼地幸運阿!

這隻大蝴蝶的翅膀呈現非常鮮豔的藍色花紋,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認為,這隻大蝴蝶是寶寶的美麗髮飾呢! 
可愛萌寶寶配上美麗的蝴蝶,這畫面也太療癒了吧!(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就這樣,蝴蝶在寶寶的頭頂上,牠那展開的翅膀再度收合了起來,但牠仍然停留在寶寶的頭上始終沒有離開,牠和寶寶就像是親密的好夥伴一般,這隻大蝴蝶的翅膀呈現非常鮮豔的藍色花紋,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認為,這隻大蝴蝶是寶寶的美麗髮飾呢! 

見到女兒的頭上居然停了一隻美麗的大蝴蝶,懷抱寶寶的媽媽也驚訝地張大眼睛,同時雙眼緊盯著蝴蝶看,畢竟能夠這麼近距離的觀察蝴蝶,是很難得的事情啊!直到錄影的尾聲,寶寶都沒有發現自己的頭頂上停著一隻蝴蝶,而蝴蝶也同樣地一直停在她的頭上沒有飛走……

雖然不知道蝴蝶停在寶寶頭上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但相信牠一定是被這位眼睛水汪汪的萌寶寶的可愛魅力所深深吸引的啦!
雖然不知道蝴蝶停在寶寶頭上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但相信牠一定是被這位眼睛水汪汪的萌寶寶的可愛魅力所深深吸引的啦! (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這段奇妙的歷程事後被網友分享到IG,吸引了近140萬的網友觀看,看到這個超萌的畫面,讓網友們的心都瞬間被融化了!雖然不知道蝴蝶停在寶寶頭上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但相信牠一定是被這位眼睛水汪汪的萌寶寶的可愛魅力所深深吸引的啦!

可愛萌寶寶配上美麗的蝴蝶,這畫面也太療癒了吧!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寶寶真的好乖阿~全程都用那雙水汪汪大眼睛觀察四周,且完全都沒有哭鬧耶,難怪這隻美麗的蝴蝶會這麼喜歡她啊!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有趣的影片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