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家亞洲料理餐廳內的故事(組圖)

發表:2018-06-09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6月9日訊】走進了在市中心的這家傳統中國料理餐廳,特別吸引我的,是裡面有許多道地的亞洲美食及料理,讓身處於阿根廷首都的我懷念起家鄉的味道。

環顧餐廳內的客人們,有不少是企業主,也有些華人,或許裡面也包含了懷念家鄉的味道在吧。

聽店員們介紹,他們餐廳的質量控制水平非常高,他們的食材,都是使用有機雞肉和新鮮的油,以及有機的蛋,同時他們不使用味精及大陸生產的產品,並只使用來自臺灣、泰國、韓國的調味料,而日式麵包也是自己做的,每天都會揉、蒸、烤。

他們說,由於他們餐點及服務的品質受到很多客戶的好評,很快就有了一群忠實的客戶。我心想,少了這些人工的添加料,讓客人能夠享受天然健康的美食,以及看到他們用心的對待每一個食材,或許就是贏得客人秘訣呢。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店員們跟我分享了許多發生在他們日常工作中的生活點滴。

客人
三位來自不同國度的客人來餐廳用餐

療愈客戶病痛 健康獲得改善

他們說,許多顧客來到這家餐廳吃飯,其實不是只因為食物美味,而且還讓他們覺得健康狀態獲得改善。餐廳的客戶之一是前國家安全局局長,他的辦公室就在附近,他每天都在外面吃飯。局長告訴他們,自從他開始在這吃飯以後,胃病問題就漸漸沒有了。

另一位客戶也是,他在該地區擁有一家古董店,兩年前開始與兩個成年子女一起來用餐。當他第一次來時,他說患有慢性胃痛,往後他總是點同一道菜:炸雞排配米飯。人們常會認為油炸食物對慢性胃病的人不好,但是他很快告訴餐廳人員,他吃飯後胃痛就沒了。

長時間緊迫工作 卻不失耐性

在言談過程中,我也發現他們員工間的互動都非常具有向心力,而且他們的臉上沒有絲毫的不耐煩,都是非常親切的回答每位客人的問題。

他們說,其實餐館的工作是非常艱苦的,工作時間長,客人多時,是非常緊張的,因為要做得快,還要做得好。

其它餐館老闆就曾經說過,管理阿根廷餐廳工作人員是很困難的,餐廳的工作人員對工作並不滿意,因為薪水和工作量往往不相匹配;每天都是工作日;當有人生病請假時,其他人必須做更多;還有信任和偷竊的問題。

但對於他們來說,這些卻好像不是問題。店老闆甚至自豪的說,餐廳的員工都是模範。

再繼續追問下去為什麼他們能夠做到這樣子?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法輪功修煉者。

學轉法輪
餐館的員工每天一起學法輪功書籍《轉法輪》(圖片來源:minghui)

聽店員們說,他們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世,在遇到每一件衝突時,總是要求先看看自己哪邊做的不足,如何能夠更好的對待客人。他們也分享,無論他們是洗盤子,準備食物,烹飪還是服務,任何一個細節,都期許自己能夠做到更高的標準。

他們也跟我分享,當店內有些老客戶知道他們修煉法輪功之後,也會想進一步瞭解這個來自古老東方的修煉功法。

我想,對於他們來說,這或許是工作之餘,對他們最大的收穫吧。

聽他們說,因為許多人對餐廳的食品和服務質量感到非常滿意,目前有許多來自各地的邀約,像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聖保羅和美國邁阿密的客戶都向他們提出商業計畫。

智利、烏拉圭甚至紐約和臺灣的客戶也告訴他們,應該在他們的城市開設分店,這一定會非常成功的。

希望哪天,我也能在亞洲享受到他們用心製作的每一道美食。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