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驗DNA:21%中國申請人,子女不是親生的……(圖)

發表:2018-06-13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6月13日訊】據《海那邊》報導,最近加拿大移民局傳出一個比較尷尬的消息。在對省推薦移民(PNP)的中國申請人抽檢中,發現有21%的申請人的子女,DNA結果顯示無法支持親子關係。也就是說,21%的申請人的子女,都不是親生的。

本來辦移民是件挺開心的事,沒想到破了這麼大的案子。但是仔細一想,不對,這個數據後面有貓膩。

除了婚外戀生子的可能,這背後還隱藏著什麼貓膩呢?

加拿大驗DNA:21中國申請人,子女不是親生的……
婚外戀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申請加拿大移民的時候,是可以攜帶配偶、兒女一起的,等於是一人移民,全家拿綠卡。但按照法律規定,必須是合法的配偶、兒女。

但如果在提交材料時,說明子女是收養的,移民官就不會抽檢DNA了。所以這次抽檢的移民,都是在申請材料上寫著是親生子女的,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被檢查出不是親生關係呢?

最靠譜的答案就是——故意造假。

也就是說,有部分中國移民在填寫附屬申請人的時候,或者是受人之托,或者是出於其他原因,故意將不是自己親生兒女的人提交上去,希望以此幫他人獲得加拿大身份。

你可能不能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這要是被查出來,那自己的移民資格都會被取消,為什麼要冒這個險呢?如果你瞭解近些年加拿大查出來的中國移民造假事件,就會見怪不怪了。

加拿大建國以來最大的移民造假案 竟是中國人製造的

作為中國人,這樣的事說出來真是感到蒙羞。加拿大建國150多年來,涉及人數最多、手段最狡猾的移民造假案,就是由中國移民製造的。

事情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現在移民,很多是先把老婆孩子送出去,自己在國內賺錢,一年哪有那麼多時間住在加拿大呢?可加拿大的法律規定想要拿到護照,必須要在加拿大住滿幾年。面對這樣的規定很多人就沒轍了,兩者取其一,多少總要放棄點什麼。可中國人多聰明啊,立馬就想到了對策。

一個叫王迅的中國人,就想到了鑽法律空子的方法。他發現,加拿大移民局來查居住時間主要是通過護照上的出入境日期,於是他想到了纂改護照上的日期來幫人「瞞天過海」。

為了篡改出入境記錄,王迅和他在中國的同夥私刻公章,幾乎「複製」了一個加拿大和中國的海關。王迅在收到顧客的護照後,會用快遞郵寄到位於青島和上海的窩點,並用電郵通知同夥,哪本護照應蓋那種章,及蓋章上的日期。雙方雖然遠隔一個太平洋,但是配合得十分「默契」,嚴絲合縫,效率比真的海關還高。

本來以為是天衣無縫,但他卻把114位申請人的地址都寫成了一個地方,就是自己的家,一棟兩層的小別墅。

順籐摸瓜,加拿大警方挖出了王迅龐大的「造假王國」,2014年10月他在辦公室被捕,警員還當場繳獲了一本更改過的護照。王迅被捕後獲准保釋,但禁止從事有關移民申請。然而,他竟然違反禁令,保釋期間繼續發出多份申請表,令他再度被捕。2015年10月,王迅被裁定8項罪成,判入獄7年、罰款917萬元。另外,他因漏報及逃稅分別判罰90多萬元。

經查,2006至2013年期間,通過王迅移民加拿大的多達1200人,受此案影響,未來被剝奪身份遭到遣返的華人移民或多達800人。這些人有了造假的污點,不但已經獲得身份會被剝奪,將來再想移民加拿大,幾乎是不可能了。都是因為一時的僥倖心理,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無異於浪費自己的生命。

不得不說,一些中國人為了走捷徑,把大陸那套黨文化的東西也搬到國際社會來用,真是丟人丟到全世界。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國際比賽中,有些人對中國運動員的偏見。只要中國運動員取得了好成績,總有人懷疑是不是用了興奮劑。之前質疑「馬家軍」,這兩年質疑游泳隊。

最要命的是後來發現,「馬家軍」真的是造假!

這一個又一個的打臉事件,中國人的「誠信值」能不一點一點下降嗎?這樣的行為和文化思維不改善,也難怪別人用「有色眼鏡」來看我們。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