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新奇觀「新娘瀑布」宛如新娘披白紗 令人叫絕(視頻)

發表:2018-06-14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魯新奇觀「新娘瀑布」宛如新娘披白紗令人叫絕
秘魯新奇觀「新娘瀑布」宛如新娘披白紗,令人叫絕。(視頻截圖)

祕魯先前被遊客發現新旅遊秘境「彩虹山」(Rainbow Mountain)後,有遊客在卡哈馬卡大區(Cajamarca)與奧克薩馬爾卡區(Oxamarca)之間發現新秘境「新娘瀑布」。

經查證發現,這條「新娘瀑布」位在祕魯西北部城市卡哈馬卡大區(Cajamarca)與奧克薩馬爾卡區(Oxamarca)之間,是一處鮮少人知的新奇觀。

遊客在影音平台「YouTube」貼出影片,受到外媒關注,從中能看見,1群遊客漫步在山區的河谷地形中,從斑駁的山壁上,發現有水流自岩縫中潺潺傾洩而下,成為小規模的瀑布,但泉水被岩石阻擋流向,遠距離觀看宛如1名披著白紗的待嫁新娘,讓遊客相當驚嘆。

據一位外國網友介紹,這個「新娘瀑布」鮮為人知,它距離那摩拉小鎮(Namora)有2小時的路程,沿著帕恰恰卡河流(Pachachaca)走,進入瓦努科大區(Huanico)後,就可以看見這位美麗的「新娘」了。

此外,「新娘瀑布」地處偏僻,人煙稀少,因此,附近的生態環境沒有被破壞,仍保留著最原始的自然風貌,這更讓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工」。

很多網友紛紛流言驚呼「是個漂亮的西式新娘」、「太神奇了,我從沒見過這麼清晰又完美的自然景觀」、「多麼美麗的新娘!大自然總是給我們驚訝與奇蹟」、「想在這個瀑布前結婚!」

秘魯的另一處奇觀「彩虹山」

位於秘魯庫斯科(Cusco)的「彩虹山」,是由彩色砂礫岩結合而成的天然美景,絕無僅有。

秘魯新奇觀「新娘瀑布」宛如新娘披白紗令人叫絕
秘魯奇觀之一:色彩繽紛的「彩虹山」。(視頻截圖)

不過,要去「彩虹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遊客需要在凌晨2點多由庫斯科出發,經過3小時車程,抵達「彩虹山」附近的小鎮;隨後,還要繼續在海拔4,500多米的碎石路上,攀爬500米,才能抵達「彩虹山」的瞭望點,一覽到色彩繽紛的「彩虹山」全貌。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