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獲諾和獎提名 民調:過半美國人支持川普政策(圖)

發表:2018-06-15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再獲諾和獎提名民調:過半美國人支持川普政策
6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進行了歷史性峰會「川金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6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進行了歷史性峰會。舉世矚目的「川金會」過後,2名挪威國會議員在6月13日提名川普總統角逐2019年諾貝爾和平獎。路透社/易普索集團(Ipsos)也在13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超過半數的美國人肯定與支持川普總統應對朝鮮的方式。

川普再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挪威「進步黨」(Progress Party)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Tybring-Gjedde)與阿蒙森(Per-Willy Amundsen)週三(6月13日)告訴挪威新聞社(NTB),川普總統「在為裁軍、和平與韓朝之間和解的方向上,邁出了巨大而重要的一步」。

阿蒙森對挪威廣播公司(NRK)說:「現在發生的事情是歷史性的。一個確保未來世界和平的進程正在進行中。這是一個脆弱的進程,但我們當然必須要盡我們所能,幫助這個進程取得良好的結果。」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這已經不是川普總統第一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了。

上個月初,18位美國國會共和黨議員聯名向挪威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致函,為表彰川普總統對朝鮮半島和平進程的貢獻和不懈努力,正式提名川普總統競爭2019年諾貝爾和平獎。韓國總統文在寅也對川普總統獲獎表示了支持。

據報導,和平獎的宗旨是表彰「為促進民族國家團結友好、取消或裁減軍備以及為和平會議的組織和宣傳盡到最大努力或作出最大貢獻的個人或團體」。其提名和頒獎程序都在挪威,提名作業必須在每年2月1日前送至挪威諾貝爾委員會(Norwegian Nobel Committee),才能成為當年的和平獎競爭者。委員會不對誰被提名公開置評。

民調顯示過半美國人支持川普政策

據中央社報導,週三(6月13日),路透社/易普索集團(Ipsos)公布最新民調,超過半數的美國人肯定與支持川普總統在川金會上應對朝鮮的方式。

民調結果顯示,51%的受訪者肯定川普總統應對朝鮮的方式。最多受訪者認為,川普總統在促成川金會和簽署聯合聲明上居首功。此外,有40%受訪者認為,川普總統的功勞非常大。

路透社和全球領先市場研究公司易普索集團進行的這項聯合民調,在6月12日至13日間展開抽樣,收到超過1000名美國成年人的回應,其中包括400多名民主黨人和400多名共和黨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