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不過、九不懂、九不可…句句有天機!不看虧大(圖)

發表:2018-06-16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不過、九不懂、九不可…句句有天機!不看虧大
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圖片來源:貫明)

請認真讀:

1、衣不過暖

穿衣戴帽不要過於暖和,也不可以過於單薄,過暖容易感冒,過冷容易受寒。

2、食不過飽

吃飯吃七八分飽,粗細搭配,葷素相兼,飯前要喝湯,不吸菸,不喝酒。

3、住不過寬

要隨遇而安,居室乾淨舒適,不必搞得富麗堂皇,那樣極易奪心志而蛻化變質。

4、行不過快

身體健康允許,盡量以步代車。如出門必乘車,日久腿腳就會失去靈便。

5、勞不過累

勞動的強度是有限度的,超過負荷量會造成身體的傷害。要注意勞逸結合,工作8小時之外,要適當休息。

6、逸不過安

終日無所事事,會喪失對生活的情趣,而心灰意懶,所以,即使退休在家,也要多參加活動,散步聊天,寫字作畫,下棋看戲,讀書看報,勤於動腦,保持心情舒暢,以延年增壽。

7、怒不過度

心裏有煩惱,千萬不要生怒氣,怒會傷肝。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提高涵養,樂觀處世。

8、名不過求

名利皆身外之物,都不強求。
名利皆身外之物,都不強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名利皆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名利是過眼煙雲。

9、利不過貪

「酒色財氣」我不取,「風花雪月」不沾邊,無慾無求,無牽無掛,知足常樂,順其自然,耄耋無恙。

九不懂

1、不懂珍惜

守著金山也不會快樂

2、不懂寬容

再多的朋友也終將離去

3、不懂感恩

再優秀也難以成功

4、不懂行動

再聰明也難以圓夢

5、不懂合作

再拚搏也難以大成

6、不懂積累

再掙錢也難以大富

7、不懂滿足

再富有也難以幸福

8、不懂養生

再治療也難以長壽

9、不懂生活

活的越久就越沒勁

九不可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

——善良

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

——感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

——真誠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友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友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友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

——思念

有一種東西不可原諒

——背叛

有一種東西不可拯救

——絕望

有一種東西不可忘懷

——感恩

有一種東西不可貪戀

——名利

古人云: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有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只需要等待;敢等待也是一種自信。

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

来源:有錢人這麼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