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外星人在美國51區工作 與政府簽署協議

作者:文馨 發表:2018-06-19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秘外星人在美國51區工作與政府簽署協議
外星人在美國51區工作,與政府簽署協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年來,有關外星人和UFO話題時常見諸媒體。在美國,不但曝出18個外星人在51區工作,而且歷任總統中,目擊外星人和介入UFO已經不是甚麼秘密,甚至有幾位總統曾經直接與外星人溝通。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航太科學家布殊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秘51區的高級工程師,布殊曼臨終曾接受過一段訪問,被PO上YouTube,引起很大震撼。

布殊曼在洛克希德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說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把外星科學家的科技轉變為美國軍事用途」。他自爆曾跟外星人對話,還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以證明他所言不虛。

布殊曼說,這些外星人都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他們是從一個名為Quintumnia的星球來的。該行星發展出的飛行技術,讓他們相對迅速的在飛行45年之後即抵達地球。

他們的飛行器是碟形的、直徑38英呎(11.8公尺),裡面有18個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經250歲了,目前仍然在為美國政府工作。至於他們的外型,布殊曼稱,這些外星人身高約4.5至5英呎(約130-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湖床上,被視為美國國內保密程度最高的一處地區。它是美國政府進行U-2偵察機與各種隱形飛機的測試場地。

一直以來「51區」就充滿著神秘色彩,傳說中的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等奇事,都是在這裡發生。

2014年8月15日,美國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公佈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解密資料,承認「51區」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但沒有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不過,在公開報導中,美國歷任總統中,目擊外星人和介入UFO已經不是甚麼秘密。

美國總統和UFO的故事

紐約郵報曾報導,拉里‧霍爾科姆(Larry Holcombe)50年來一直在研究UFO,他撰寫的一本新書《總統和UFO》講述了很多美國總統和UFO的故事。

書中寫道,1969年10月,國際獅子會正在佐治亞州開會,卡特總統注意到會場外有一束奇怪的光出現在西方的天空。後來卡特回憶,天空中有一束明亮的光,這束光靠近後停了下來,然後突然「變色為藍色,然後是紅色,然後回到白色」。

卡特認為是UFO,但不相信是外星人。

書中還說,里根總統是UFO愛好者,被認為最公開支持UFO和外星人存在理論的總統。1974年,時任加州州長的里根在一次飛行途中,和其他人一同,發現一束明亮的光正以45度角高速發射出去。

多年以後,當時的飛行員比爾‧佩尼特(Bill Paynter)被問道,里根總統是否相信不明飛行物,飛行員回答說,在那個晚上親眼所見後,他怎麼能不相信呢?

書中說,里根總統對不明飛行物有如此濃厚的興趣,以至於他的幕僚一直在UFO議題上努力工作。

書中還援引女演員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從著名喜劇女演員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那裡聽到的一個故事。

當年里根和夫人在參加一個聚會的路上,他們的車子被一個飛碟攔下,一個外星人走出飛碟告訴里根,離開演藝界,加入政界。里根夫婦抵達聚會時還在發抖,里根說他們遭遇了UFO。

莎莉麥克琳住在新墨西哥州,她說曾在家門口看過許多不明飛行物體(UFO)。她說里根不是唯一一名相信UFO存在的美國總統,「1954年,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在新墨西哥的空軍基地和外星人進行過3次秘密會面。」

一前美國政府顧問員證實,前美國總統德懷特‧D‧艾森豪威爾曾經與來自另外一個星球的生命體進行了三次秘密會議。據演說作家Timothy Good證實,在1954年,這位第34屆的總統在新墨西哥的一個偏遠空軍基地與外星人進行了會晤。

艾森豪威爾和其他FBI官員收到了由宇宙生命的心靈感應術傳來的信息:我們已經到了最後關頭。這兩大迥然不同的生命最後在Holloman空軍基地進行了三次會議,當然,有很多目擊證人。

前美國五角大樓顧問Good則是第一個當面在公眾前證實的人。

2015年,奧巴馬在由吉米‧金梅爾(Jimmy Kimmel)主持的深夜脫口秀節目中也曾笑說,「外星人嚴格控制著我們。」

霍爾科姆的書中還援引1942年的「洩密文件」,其中提到喬治‧馬歇爾(George Marshall)將軍在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Roosevelt)的要求下,這樣描述了當時目擊的幾個神秘飛行器:「它們其實都不是屬於地球,根據秘密情報,它們大概來自宇宙中。」

更驚人的是,書中寫道,外星人或介入了世紀之謎「肯尼迪總統遇刺案」,肯尼迪曾要求CIA提供UFO資料,並對UFO可能被美國和蘇聯誤認為是核攻擊表示極大關注。他也相信,肯尼迪和當時的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談過這個問題。

書中引用了肯尼迪時代的CIA的通訊記錄,認為在他遇刺前,曾計畫公開告訴世界,外星人是存在的。

雖然書中寫的故事很驚人,但霍爾科姆表示,這些備忘錄仍在爭議中。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