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預言「瘟疫劫」 全人類一半以上將中招(組圖)

作者:文馨 發表:2020-03-2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僧預言瘟疫劫,提醒全人類要警惕。
高僧預言瘟疫劫,提醒全人類要警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病毒冠狀病毒)全球肆虐,造成大量民眾染疫及死亡。事實上,早在28年前,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已經預言,一種「新肺炎病毒」大爆發將危脅全人類,比原子彈還厲害,是瘟疫劫,將使全球一半以上的人感染。

宣化上人呼籲世人警惕瘟疫劫

根據《新肺炎病毒》一書記載,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曾在1992年提及一種類似非典型肺炎的「新肺炎病毒」將大爆發,並苦口婆心勸諫世人要警惕。

據該書記載,宣化上人曾在1992年8月14日及16日提及這類比艾滋病更可怕的「新肺炎病毒」。他大聲呼籲世人要及時警惕這危脅全人類的大危機。

他說這種肺炎病毒非常厲害,兩個人握一握手,也會傳染到;面對面講一句話,也會傳染到。不但一般人沒辦法救治,連許多醫生護士也會被傳染不治而亡。

它沒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身體一觸到,也會傳染這種病;不但身體傳染,空氣裡頭都會傳染。這病比原子彈還厲害,是瘟疫劫。

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都有這種病菌,所以病一旦爆發時,就像洪水橫流似的,排山倒海,無可擋御。宣化上人強調自己談及這個話題不是要散佈恐怖氣氛,而是告訴世人病毒很危險,朝不保夕,危在頃刻之間。

高僧預言「瘟疫劫」全人類一半以上將中招
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瘟疫大爆發有原因

該書還說明了病毒瘟疫大爆發的原因,主要是現在沒有什麼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謗佛、謗法、謗僧,這樣就不叫信佛了,這叫信魔。信魔的想來破壞佛法,這樣一來,世界就出現種種怪現象,或者天災,或者人禍,或者瘟疫流行。

天災譬如蝗蟲、旱災、地震;人禍譬如飛機失事、火車出軌、汽車相撞,災禍處處,令人恐懼。然而,災難來了,人只知恐懼,卻不知追溯其根本原因。

天災,其實不是天災,天並沒有災,而是人禍,人禍就是自作自受。地震也就是人類好戰爭,脾氣大,殺人無數,人願意死,願意殺人,所以就會有地震。

其實,這些天災人禍,種種意外事故,飛機失事、火車出軌、輪船沉海、汽車撞車等等種種問題,都是人心造成的,人心不古,道德淪亡,所以就有這些怪現象。

宣化上人是現代佛教高僧,1918年4月26日出生於吉林省雙城縣(現今黑龍江省五常市),師承民國高僧虛雲大師。1995年6月7日圓寂後,其遺體變得通體紫色,這在佛教裡稱作「紫磨金身」,是大成就者才會有的。

中國古代的許多預言都描述了大災難的到來,以及聖人的出現。
中國古代的許多預言都描述了大災難的到來,以及聖人的出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代預言中的大災難

事實上,如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諸葛亮的《馬前課》以及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背圖》等,古代諸多中外預言中都描述了「大災難」的來臨,以及將造成「十剩一」的慘烈後果。

所有相關的歷史預言卻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懲罰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在眾多的中外歷史預言中,對於大災難中不信者和惡人被神淘汰,而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予以最多描述的是道家的《太上洞淵神咒經》。

書中描述道:「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來護之。」——末劫時有一位得道之人(聖人),創立了「三洞之法」,天人都來護法。

「世間人惡,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經出,不知受之。疫鬼刀兵,殺害眾生,眾生死盡」——世人多有惡念,不信聖人之言,有聖人傳出度人之法,也不知道接受。這樣的人們將被「疫鬼刀兵」淘汰殆盡。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護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如有尊重、接受或信奉聖人所傳之法的人們,眾神將予以保護,從而不受災難的侵害。

這些描述類似於佛家《五公經》中描述的「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賢良行善人,惡者想脫萬不行」「善者清泰,惡者死絕」等。

由此看來,人唯有心存善念、敬天信神,方能躲過大災難,邁入光明的未來。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