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發現酷似“人面獅身像” 這是外星文明證據嗎?(視頻)

發表:2018-06-20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發現酷似“人面獅身像”這是外星文明證據嗎?
火星照片發現酷似“人面獅身像”的岩層結構。(視頻截圖)

有人在NASA的火星照片中發現一座200英尺壯觀的岩層結構,將它解釋為「人面獅身像」(Sphinx)雕像,並且宣稱可能是由古老的外星文明所建造。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5月29日的報導,網上的UFO獵人和自稱太空記者的喬.懷特(Joe White)聲稱,他在偶然間從NASA數百張的火星照片中發現這座可能是長期被遺忘的「人面獅身像」雕像遺蹟,這些照片都是由好奇號火星探測車所拍攝。

火星發現酷似“人面獅身像”這是外星文明證據嗎?
這座奇怪的岩石結構似乎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在埃及的「人面獅身像」。(視頻截圖)

乍一看,這座奇怪的岩石結構似乎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在埃及的「人面獅身像」(Sphinx)雕像,因此引發了網上的激辯。

懷特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以「在火星上發現巨大的200英尺人面獅身像」為標題分享他對於這張照片的理論說法。

他在影片的說明中寫道:「在5個不同的視角近距離觀察火星巨大的人面獅身像。」

「好奇號火星探測車拍攝多年,這座火星人面獅身像雕像超過200英尺長。」

「它可不可能與吉薩的埃及人面獅身像尺寸相同?很有可能。」

火星發現酷似“人面獅身像”這是外星文明證據嗎?
這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火星文明證據嗎?(視頻截圖)

在金字塔之後,吉薩的人面獅身像是第二個最能被辨認的古埃及象徵,據信可追溯到公元前2558年至公元前2532年法老卡夫拉王(Pharaoh Khafre)統治時期。

人面獅身像是個半人半獅的神話般生物,坐落在尼羅河西岸的吉薩高原上。

現在,懷特聲稱,他在紅色星球塵土飛揚的表面上找到了它的外星雙胞胎,他說:「這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火星文明證據嗎?」

「它看起來像是來自正面、背面和側面的人面獅身像多個圖像。」

「在這段影片中仔細對照照片顯示了這一點,這是無可置疑的。」

這段影片在5月25日發布,許多觀眾似乎都被NASA的照片所信服。

Grant Tracy在評論中寫道:「很棒的照片分析,看起來在物體周圍有很多NASA的沙子。」

Donnie Blair說:「你怎麼可以說這只是一塊石頭或是空想性錯視(pareidolia,心理學名詞,即從並無意義的事物中看出有意義的形狀來)?這看起來像一座雕像的頭像。」

「看看NASA如何在雕像和雕像周圍捏造照片,但他們絲毫沒有碰觸到頭部,就像他們故意這樣做的。」

不過,並非每個人都這麼認為,有些人相信這些奇形怪狀的岩石結構只是火星上一些特殊的地形結構而已,讓狂熱的外星迷落入空想性錯視的迷失。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