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崔永元有情婦私生子 傳黃奕前夫遭限高消費(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6-23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毅清與前妻黃奕本身恩怨未了。
黃毅清與前妻黃奕本身恩怨未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崔永元爆料「陰陽合同」一事引起軒然大波,「一抽屜合同」攪翻整個演藝圈。事仍未了之際,崔永元的爆料也遭到反擊。女演員黃奕的前夫黃毅清爆料崔永元包養情婦,私生活混亂等等。不過很快,有網民就爆出黃毅清進入老賴名單,遭限制高消費。

據《多維》6月22日援引中國大陸網民爆料稱,6月20日,北京市海淀區法院向黃毅清下達限制消費令,限制黃毅清9種高消費問題。

這9種分別是,限制黃毅清乘坐交通工具時,選擇飛機、列車軟臥、輪船二等以上艙位。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夜總會、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

還有購買不動產或者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租賃高檔寫字樓、賓館、公寓等場所辦公。購買非經營必需車輛。

另外還包括,旅遊、度假。子女就讀高收費私立學校。支付高額保費購買保險理財產品。乘G字頭動車組列車全部座位、其他動車組列車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據悉,被限制消費的原因是他的前妻、中國女明星黃奕在人格權案中,黃毅清未履行給付義務。

另外,通過查詢中國全國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中,黃毅清的名字也赫然在列。發布的時間也是6月20日。

裡面還披露黃毅清要向黃奕支付精神損害撫慰金50,000元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539美元)及維權合理費用12,500元人民幣,合計62,500元人民幣。

還有就是案件受理費3,600元人民幣,由黃奕負擔1,700元人民幣,已交納;由黃毅清負擔1,900元人民幣,於本判決生效後7日內交納。

黃毅清被列老賴名單及遭限制高消費,正好發生在他針對崔永元私生活混亂的爆料之前,是否已有政界力量介入事件,內情引人猜測。

崔永元爆料引發「互攻」

近期引起轟動的崔永元爆料事件,從范冰冰拍戲簽約簽所謂的陰陽合同,矛頭直指導演馮小剛正在開拍的《手機2》,然後更波及電影製作公司華誼兄弟、楊子夫婦,以及範偉等娛樂圈明星的逃稅問題,引發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

崔永元頻頻爆料顯然觸動極大。他已聲稱收到多個實名認證的微博用戶發出疑似「死亡恐嚇」,當中包括前空軍大校、著名國際試飛員徐勇凌。徐在微博上發言稱崔永元「陽壽不多了」、「小心告訴你,跟我鬥,黑道白道都不是個兒」。之後徐勇凌公開道歉後,又將微博帳號內以往的貼子悉數刪除。

另外,在崔永元爆出楊子「7.5億合同」背後的真相,他透露:「楊子已經託人給我帶話,說要滅掉我」。

微博實名認證「SSCC中國超跑俱樂部主席、上海市體育發展基金理事」的黃毅清,18日連發多條訊息,直指崔永元包養情婦。不過,黃毅清很快將所有帖文刪除。

黃毅清微博帖文稱,崔永元早在2017年就背著妻女包養情婦,並與其同居,而且還一起合組公司,前赴美國拍攝轉基因記錄片,買天價大米;其情婦的名字叫王迪。

據悉,2017年7月曾出現的有關崔永元和王迪的報導,其中,王迪當時擔任山楂樹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而山楂樹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則是崔永元在2016年在上海創辦的一家生態農業公司,從事食品流通、食用農產品的進出口業務等。

黃毅清稱,崔永元與王迪早已分手,還向女方追討分手費。他透露:「馮(小剛)雖很亂,但是人家敢跟老婆坦白。」相比之下,崔永元的所作所為是典型的「渣男行為」。

黃毅清還稱崔永元在圈內是沒有朋友的,「電視臺的人都不待見他……富人圈沒人願意跟他有私交……」黃毅清還借一位匿名的知名節目主持人的話披露,崔永元是一個個人分裂的人,即使拿了施建祥的「黑錢」後,依然覺得自己是個「純粹」的人。

對於黃毅清的爆料,崔永元也在微博作出了回應:一個叫黃毅清的往我家鏟屎官身上潑屎,是為了那家上屎公司嗎?你們從沒感受過愛,你們可真髒!崔提到的「上屎公司」大概就是之前股票大跌的華誼兄弟。

對於黃毅清的爆料,目前也沒有印證上述情節的相關報導。有網民則點評道:「狗咬狗,都不是好東西!」

由於中國的娛樂圈歷來被認為有軍界勢力把持,引起中共高層不滿,多家港臺媒體分析稱,崔永元爆料事件疑涉中共高層政界與軍界之間的角力。早前有消息說,有關部門已經給崔永元配備了內外10名保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