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不受歡迎的人 美國民眾說了算(組圖)

發表:2018-06-30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是不受歡迎的人美國民眾說了算
唆使支持者到處騷擾川普內閣成員的加州眾議員梅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加州民主黨眾議員梅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唆使支持者到處騷擾川普(特朗普)內閣成員的行徑,終於激起美國人的憤怒。日前,白宮網站出現要求沃特斯下臺的請願簽名,不到4天就收到了6萬多個簽名。

此前,在6月23日的洛杉磯第43選區集會上,沃特斯公開號召民眾騷擾川普政府官員。「你看到內閣成員,無論在餐館,商店,還是加油站,都可以站出來,叫上一幫人,驅趕他們,說哪裡也不歡迎他們。」

沃特斯的舉動被稱為是將黨派意見分歧升級為仇恨,以過激的言行挑起一場損害美國價值觀的內部戰爭,不但受到川普總統和共和黨人的強烈譴責,也受到美國民眾的譴責。

有民眾在白宮網站發起請願,要求沃特斯下臺,短短5天就收到了近6萬5千個簽名。發起者表示:「在我們國家號召公眾發動一次襲擊是特別危險的,自由派如此瘋狂的發作和暴力,不能控制他們的情緒,同時被假新聞洗腦和被謊言和像梅克辛.沃特斯一樣的低俗政客所矇蔽。」

誰是不受歡迎的人美國民眾說了算
唆使支持者到處騷擾川普內閣成員的加州眾議員梅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
(圖片來源:majunznk/FLICKR/CC BY-ND 2.0)

誰是不受歡迎的人美國民眾說了算
有民眾在白宮網站發起請願,要求沃特斯下臺,短短5天就收到了近6萬5千個簽名。(圖片來源:白宮網頁截圖)

在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以及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相繼在就餐時遭到騷擾或驅趕後,川普政府運輸部長趙小蘭的丈夫,共和黨大佬麥康奈爾,在就餐後也遭到一群墨西哥裔的「圍攻」。

這一連串愈演愈烈的騷擾事件,引起美國民眾的巨大反響。在美國Yelp網站上,民眾在「紅母雞」餐廳的頁面上,開始了一場鄙視與支持的「星評大戰」,短短兩天之內,一萬兩千多個1星差評,迅速將該餐廳的評分降到1星。

美國人以一星差評和各種惡搞餐廳的表情包,表達自己對左派毫無底線的做法的譴責,其中,也有支持餐廳做法給5星的,但少得可憐的5星好評夾在洶湧的1星中顯得尤其無力。

在美國有些州,因政治派別在餐館中歧視顧客是非法的。雖然弗吉尼亞州的法律並未規定此條款,但這家「紅母雞」餐廳老闆的行為已經受到了大眾的制裁。許多人表示,永遠不會踏進這樣的餐廳吃飯。

誰是不受歡迎的人美國民眾說了算
誰是不受歡迎的人美國民眾說了算 
短短兩天之內,一萬兩千多個1星差評,迅速將該餐廳的評分降到1星。(以上圖片來源:Yelp網頁截圖)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國會山報》(The Hill)發表評論文章說,在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CAPS)所作的最新民意調查中,72%的受訪者表示,如果因為政治上的不一致而拒絕某人在餐廳就餐,是完全錯誤的行為。

文章表示,類似沃特斯煽動仇恨以及「紅母雞」餐廳的行為如果不被譴責並受到控制的話,未來可能帶來更大的後患,導致更多人行為失控。

事實表明,在美國人心中,那些摧毀美國價值觀、與美國精神背道而馳的,才是真正不受歡迎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