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編導公開信曝山東廣電被家族控制 遭反攻(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7-03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雨萱微博中她的頭像
胡雨萱微博中她的頭像(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山東宣傳口爆出互攻醜聞。在山東廣電工作18年的一位中年女編導因不能完成經營任務被解聘,實名發公開信質問臺長,並曝光其任人唯親。不過很快就遭到反擊。山東廣電兩年前就有貪腐醜聞在網路被公開。

6月28日,一封公開舉報山東廣播電視臺臺長呂芃的公開信在大陸網路上傳播,舉報者是曾在山東廣電工作18年的女編導胡雨萱。

據她微博顯示,認證身份為「齊魯電視臺主持人」,她在信中自曝畢業於山東大學,2000年,進入山東廣播電視臺工作,擔任齊魯頻道編導。曾先後擔任生活欄目和時政談話節目和高端訪談對話節目編導、主持人。她還曾經擔任中國大型選秀節目《紅樓夢中人》濟南賽區製片人等。

胡雨萱在公開信中表示,她現年41歲,在山東廣電工作18年,近期毫無徵兆的收到臺裡的「解聘通知書」。

據悉,2016年下旬至2017年年初,山東廣電進行了改革。

胡雨萱指出,這場「改革」只不過是一場「任人唯親」、「任人惟近」的鬧劇。留下來的工作人員,不是臺長呂芃的表弟,就是呂芃的表妹。在各個要職部門擔任領導的不是呂芃的司機,就是呂芃的乾女兒,不是呂芃的鄰居,就是呂芃的親戚,他們被冠以各種名號「總經理」「主任」「製片人」,甚至呂芃的愛人也被「委以重任」在臺裡擔任重要的領導職位。

胡雨萱信中披露,因為這種亂象,山東廣電創下了一個周就收到40多封辭職信的記錄。

不過,在胡雨萱發信後,事情很快發生反轉,一篇她同事的長文再次傳播,疑似反攻胡雨萱。

該長文中稱,胡雨萱老公開著多家公司、自己經營幼兒園、長期不來單位上班、靠其他同事血汗錢給自己交社保,是「事業編員工」。

另外,一份關於胡雨萱聘期考核情況說明中也提到,2017年8月,胡雨萱調崗培訓期間,請假2天、累計曠工19.5天,其它為正常出勤。患糖尿病期間累計病事假96天等。

目前官方還沒有回應山東廣電這樁爭議。

公開資料顯示,被舉報的現任山東廣播電視臺臺長呂芃,1965年4月出生,從1992年起就在山東電視臺工作,曾任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藝術總監、山東廣電網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山東廣播電視臺總編輯、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兼),2015年7月8日任山東廣播電視臺臺長、黨委書記,2016年9月,被聘任為山東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2017年11月,任山東廣電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翻查網路發現,早在2016年10月,海外媒體就刊發了署名「山東廣播電視臺職工」的公開信,題為「山東廣播電視臺腐敗大案驚人」的信中稱,山東廣播電視臺進行所謂改革,大量撤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實體以銷毀巨額貪腐證據。同時開除大量員工,這些員工包括了各個年齡段的職工。其目的是轉移大眾對山東廣電領導班子多年貪腐受賄的注意力。

信中並指中共山東省委和省紀委已經是山東廣電巨額貪腐的保護傘。山東廣電職工多次舉報遭到打擊報復,最嚴重的是山東有線電話臺記者孫中亞被打擊報復致死。而孫案至今被有關部門所掩蓋。

公開信要求時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直接過問貪腐大案,重新審計山東有線電視臺的財務賬目,審計山東視網聯公司(用於洗錢),審計齊魯電視臺和各實體的廣告部門,審計海外頻道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