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 前經紀人認罪求輕判(圖)

發表:2018-07-12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寶強
王寶強的律師張起淮透露,宋喆涉嫌職務侵佔罪一案開庭結束,宋喆當庭認罪。(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12日訊】7月11日,中國大陸「草根」演員王寶強的律師張起淮透露,宋喆涉嫌職務侵佔罪一案開庭結束,宋喆當庭認罪,請求法院從輕處罰。

綜合媒體報導, 2014年到2016年,宋喆利用擔任王寶強工作室總經理及經紀人的職務便利,單獨或夥同修某,採用虛報演出、廣告代言等手段,侵吞王寶強影視工作室演出、廣告代言等各項業務款共計232.5萬餘元人民幣。

2017年9月26日,宋喆等人因涉嫌職務侵佔罪被公安局機關執行逮捕。

在看守所期間,被關人員一個月只能儲存2000元人民幣,用於購買日常用品,而宋喆賬戶則高達2萬元。與此同時,宋喆在看守所的信息登記沒有使用真實姓名,僅用編號登記。

使用編號登記主要針對知名公眾人物,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普通人則以真實姓名登記為準,宋喆並非公眾人物,卻因牽扯到藝人王寶強,而享受到公眾人物專屬「待遇」。

根據王寶強代理律師在微博透露,「宋喆、修雨樂涉嫌職務侵占罪一案,開庭結束。宋喆當庭認罪,請求法院從輕處罰。」

王寶強離婚案前經紀人認罪求輕判
律師張起淮透露,宋喆涉嫌職務侵佔罪一案開庭結束,宋喆當庭認罪。(網路圖片)

此前,王寶強、馬蓉同宋喆三人的新聞,在大陸鬧到紛紛揚揚。王寶強於2016年8月14日突然在微博公佈離婚聲明,指責妻子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關係」,因此決定解除同馬蓉婚姻關係,同時停止同宋喆的合作。

同時,又有消息爆出,馬蓉和宋喆2人私下不僅以老公、老婆親密互稱,還秘密商量要奪走王寶強財產,一起遠走高飛。

馬蓉試圖秘密轉移王寶強私人同公司財產案件仍在審理,但王寶強同馬蓉案一審中,法庭已認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

不過,至今年6月22日,馬蓉首度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出軌宋喆,她堅稱與宋喆只是同事關係。至於網上流傳的照片,馬蓉稱是合成照片。馬蓉反指王寶強經常家暴,還出軌一名劉姓女子。

至於她母親和宋喆父親假結婚的傳聞,馬蓉也表示子虛烏有,「我母親和宋喆父親完全不認識。」

但此前,王寶強在離婚聲明中稱,「我無論在生活中、工作中、社會交往中,都是一個對婚姻與家庭、對朋友與團隊、對工作與社會,盡責忠誠的人。我無愧于關心我、厚愛我的家人、朋友和社會。我自婚姻關係建立以來的一切言行與舉止,絕對忠誠、正派與寬容。」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