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中國速瞄】反擊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壞人」(組圖)

發表:2018-07-12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世界貿易組織(WTO)判定中國市場不開放(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7月12日訊】中國宣稱為自由貿易國家 WTO否認

中美展開貿易戰後,中國為反擊美國,向世界貿易組織(WTO)申請審議,並宣稱從2001年加入該組織以來,中國一直都是「自由貿易的強力提倡者」,還稱中國為自由貿易國家。但世貿審查中國經濟數據後發現,中國幹預自由經濟的現象嚴重,因此7月11日做出審議結果,判定中國市場仍非常不開放。

 

美商務部正式解除中興出口禁令

美國商務部7月11日發表聲明稱,當局已經與中興通訊達成協議,只待對方將4億美元存入第三方託管戶口,即可解除禁令,重新展開業務。中興通訊未立即針對置評要求作出回應。

中興
美國與中興通訊達成協議解除禁令(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泰副總理:中國船東害死中國人

泰國「鳳凰號」觀光船7月5日在普吉島遇風浪翻沉,造成45名中國遊客死亡。由於傷亡慘重,受到海內外媒體關注。泰國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受訪時指出,「鳳凰號」的中國籍老闆因為無視泰國法律,堅持在風暴中出海,導致這場悲劇發生。他認為,「整件事是中國人害死中國人」。他認為犯錯和救援是兩件事,「鳳凰號」老闆應該對此事責任。

目前泰國政府仍在救援中,死亡人數可能攀升至50人,預計將成為泰國最慘重的船難事件。

【7.12中國速瞄】反擊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壞人」
泰國「鳳凰號」事件引發外界關注(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馮小剛反擊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壞人」

大陸導演馮小剛新片《手機2》引發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炮轟, 7月11日,馮小剛突然在微博發文「十問」崔永元,進行反擊。同時,馮小剛還說明,遲遲未出聲有3個原因,一個是在專注拍電影,現在《手機2》已殺青;二是,不想為這點事給社會添亂;三是,周圍人都說崔永元是一個病人,不宜跟他計較。

馮小剛說,經過近兩個月的觀察,他得出一個結論,崔永元不是一個病人,而是一個壞人,所以不想再對其縱容。

馮小剛
馮小剛反擊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壞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強颱登陸 福建浙江55萬人受災

颱風「瑪莉亞」11日上午9時許,在福建福州連江黃岐半島沿海登陸,局部地區風力高達13至16級,強風暴雨蹂躪福建和浙江兩省,造成至少55萬人受災,1人死亡。福建至浙江高鐵11日起停運。溫州、福州等多個機場航班延誤或取消。

颱風
強颱風11日登陸福建(網路圖片)

 

颱風登陸 福州多家超市被搶購一空

「瑪莉亞」於11日登陸福建連江,當地大批市民前往超級市場搶購日用品和食物。溫州市蒼南縣、平陽縣等地多家超市的蔬菜、食麵、麵包、礦泉水等貨品,幾乎被搶購一空。

颱風
福州多家超市被搶購一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