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懂川普總統在幹什麼(圖/視頻)

發表:2018-07-13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約峰會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新聞記者會。
北約峰會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新聞記者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12日訊】世界各國的GDP(國民生產總值)排行(2017):美國$19.39 Trillion(兆美元,下同)

NATO(美國除外)$18.35 Trillion

中國$12.014 Trillion

日本$4.872 Trillion

德國$3.684 Trillion

英國$2.634 Trillion

印度$2.611 Trillion

法國$2.583 Trillion

巴西$2.054 Trillion

義大利$2.054 Trillion

加拿大$1.652 Trillion

韓國$1.538 Trillion

俄羅斯$1.527 Trillion

澳大利亞$1.379 Trillion

西班牙$1.313 Triliion

(中國廣東)$1.331 Trillion

NATO(北約)成立於1949年4月4日,現在有29個國家。北約GDP總和為$18.35 Trillion,幾乎和美國一樣。北約成立的初衷是對抗前蘇聯和華沙條約國組織。

1991年前蘇聯崩潰,北約(NATO)成為世界上最先進、最龐大,但是卻沒有了真正敢與之對抗敵人的軍事條約組織。

俄羅斯2017年GDP是$1.527 Trillion,排在韓國後面,幾乎和中國廣東省的GDP相當。

GDP為$37.74 Trillion的北約(包括美國)以GDP為$1.527 Trillion的俄羅斯為假想敵,而且已經假想了27年。難怪川普(特朗普)說北約這個軍事組織以及過時了。

最讓川普接受不了的是北約72%的開銷是美國支付的。2006年,在布希總統要求下,北約各國承諾每年把2%的GDP投放在軍事支出。12年過去了,兌現承諾的國家只有五個:美國、英國、愛沙尼亞、希臘、波蘭。

中國一個省——廣東省的GDP就已經和俄羅斯差不多了。在美國保守派智庫中,真正前瞻的人早已知道俄羅斯無論從經濟實力還是軍事實力上都無法和西方對抗了。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不遵守世界規則,以盜竊和欺騙起家,專門鑽民主國家制度漏洞,這樣的流氓體制下膨脹的經濟體系才是美國、乃至世界的真正威脅。

前瞻,先知先覺,不僅看透世界新秩序,而且已經動手開創了,可是很多人、包括西方國家的人都看不懂川普在幹什麼。

為什麼北約國家都不願意實現自己早在2006年做出的國際承諾呢?早在1996年,法國個人收入所得稅達到59.60%。也就是說一個法國人每掙10塊錢,就要交6塊錢給法國政府。這種高稅率在2013年把歐洲首富——LVMH的總裁逼得離家出走——加入比利時國籍。這樣高稅率的國家卻不願意拿出2%來兌現自己在北約(NATO)的國際承諾,為什麼?

法國、德國、荷蘭、義大利、比利時等等歐洲國家長期以來發展出了龐大的社會福利系統,很多人在這種福利系統裡面發現,不幹活、不工作照樣可以從政府那裡領到很多錢。龐大的社會福利系統就是獎勵懶惰、懲罰勤勞的制度。所以普通老百姓中懶惰而且喜歡不勞而獲的人就使勁把鼓吹這種社會福利的政客選舉上臺,這樣他們才可以繼續不勞而獲。但是,真正勤勞的人卻要拿出60%的收入供養這群懶人和相應產生的龐大官僚機器。所以,LVMH總裁才上演了離家出走的悲劇。

長期以來,北約國家把自己的國防外包給了美國和美國納稅人。他們把本來應該支付在國防上面的錢花在了本國龐大的社會福利系統裡面。也就是說,美國納稅人花錢支付著北約國家的國防,但是北約國家把高稅收得來的錢花在了養活本國懶人和非法移民上了。

川普和北約實施社會主義福利制度國家之間的爭議,其實是人類傳統保守價值觀和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初級階段)之間的較量。

川普發動的和北京之間的貿易戰,也是人類傳統保守價值觀和不道德、以行竊和欺騙為手段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之間的較量。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您說誰會勝利?

 

備註: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2014年英國威爾斯峰會中的協議結果,北約現行的目標是10年內將國防經費提高至2%GDP。在29個北約成員國中,加拿大、德國、義大利、比利時、西班牙等約15國目前在2018年向北約繳納的國防經費沒有達標。作為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的國防經費僅為其GDP的1.24%,低於美國3.5%。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在北約峰會新聞發布會上表示,2014年只有3個北約成員國國防經費達到了2%的GDP,目前有8個成員國聲稱今年將達到2%的目標,大多數成員國已提出了2024年達到2%的計畫。但他預計,屆時僅有50%北約成員國在2024年前達標。

最終,北約成員國一致同意提供更多的國防預算經費。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臉書@cy.skyl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