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給習近平下的套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7-14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貿易戰,已經於7月6日正式開打了,可是至今也不知道中共高層哪些人是主戰派,哪些人是主和派,而且,甚至不知道,中共究竟實際上應戰了沒有,究竟以牙還牙了沒有。

中共有許多做派,跌破了許多人的眼睛,許多分析人士分析不透中共的做法。

就如這次中美貿易戰吧,一般而言,要打貿易戰了,大體上是可以分為三個派別,一個是主戰派,一個是主和派,一個是中間派,可是在中共這裡,這三個派別都沒有。

如果一定要加上個派別的話,那中共高層幾乎都是主和派。

原因很簡單,誰都知道中美貿易戰不能打,甚至不能叫做貿易戰,只要是應戰,中共就是輸,沒有一點贏的可能。

把中共現在台面上的幾個人拉出來,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汪洋,劉鶴,隨便拉一個人出來,都是主和的。在中共高層幾乎沒有主戰的人。

單就中美貿易戰而言,如果中共應戰,中共就是輸;可是如果中共妥協呢?那中共會輸得更快。

因為美國不光是為了貿易數額的問題,而是還要改變貿易結構問題,就是要公平貿易。中共如果實現公平貿易,那中共馬上就完了。例如公平放開金融市場,公平放開網際網路市場,那中共的金融黑洞就打開了,中共金融亂象就暴露了;特別是中共的政治黑幕也就拉開了,那中共還能混下去嗎?那真的是立馬完蛋。

中共高層的人都知道,應戰就是輸,妥協也是完。這樣中共高層就只剩下一種人,就是不發聲的人。

可以說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高層沒有一個敢發聲的人,誰都不敢出聲,習近也不敢出聲,李克強也不敢,其它的就更無人敢出聲了。

所以中美貿易戰就出現今天這樣的怪現象,美國都已經開始徵收懲罰性的關稅了,可是中共高層呢,沒有一個出聲的人。

有人問了,那為什麼中共媒體罵聲一遍呢,中共媒體的聲音那麼強硬呢?其實就是中共的一種宣傳的慣性在那裡起作用。事情來了,這些中共的喉舌們,在慣性的作用下,在那裡吵吵嚷嚷。

當然,這裡不排除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有搗亂的人在那裡等待習近平出錯,在那裡布下陷阱等習近平往裡跳。

近段時間,在中共高層裡,王滬寧跳得還比較歡,一會什麼高抬馬克思,一會極力拉攏朝鮮金三胖,一會高調批判美國,一會高抬習近平,把習近平弄得五迷三道的,習近平像是中了王滬寧的魔法一樣,還以為自己真的成了核心了。

這次中美貿易戰,習近平有可能要中王滬寧的招了。

因為中美貿易戰,打一定是輸,誰主張打的,到時輸了誰就得負責。妥協也一定是輸,到時妥協輸了,這個主張妥協的人也得負責。所以誰都不願意負責,所以誰都不願意出聲。

這樣就給王滬寧留下了表演的機會了,因為王滬寧主管宣傳,王滬寧首先從宣傳上先給中美貿易戰定調,那就是反擊,這樣聲勢造出去了,習近平就沒有退路了,到時輸是一定的,無論打還是不打,都是輸,而且會輸得很慘,這樣由於習近平到時找不到負責的人,找不到承擔責任的人,最後的責任就得由習近平來擔,這就是王滬寧給習近平下的套。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