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婚姻裡不幸福的女人越喜歡做這些事(組圖)

發表:2018-07-16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其他女人的婚姻都很幸福,唯獨自己的不幸福?
為什麼其他女人的婚姻都很幸福,唯獨自己的不幸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麼其他女人的婚姻都很幸福,唯獨自己的不幸福?」是不是在婚姻生活中不幸福的女人都會這樣經常質問自己呢?你是否回過頭看一下,自己在婚姻裡所做的一切真的一直都是正確的嗎?現在就告訴你,越是在婚姻裡不幸福的女人,越喜歡做這四件事,其實都錯了!

一、無休止的嘮叨

女人一直無休止的訴說早已變成男人眼裡的嘮叨,男人的沉默不語,也會成為女人心裏的不幸福源頭。
女人一直無休止的訴說早已變成男人眼裡的嘮叨,男人的沉默不語,也會成為女人心裏的不幸福源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經常有很多女人認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往往自己認為付出了很多,卻得不到男人的認可和誇獎。於是,女人對男人無休止的訴說,訴說自己為家庭的付出,訴說男人對家庭的不負責任。大多數男人都是不喜歡什麼事都用語言表達,有時女人越是這樣,男人就會變得越沉默,長時間就會出現惡性循環的現象。女人一直無休止的訴說早已變成男人眼裡的嘮叨,男人的沉默不語,也會成為女人心裏的不幸福源頭。因此,女人請一定要停止無休止的嘮叨。

二、有些過度的吃醋

男人有異性朋友,在外面交際的時間多了,和異性接觸的多了,女人都會很生氣,甚至更甚者,處處懷疑,實時查崗。這樣的過度吃醋猜忌是婚姻的大忌。對於婚姻幸福感低的女人來說,過度吃醋絕對是致命傷。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試想你的男人被你像嫌疑人一樣監控著,會是什麼心理,此時信任值會大幅度降低。要想婚姻幸福就要留給男人一定的空間自由。

不要總認為男人們都能知道你的想法,若你口是心非,也許對方會變得不高興,這樣得不償失。
不要總認為男人們都能知道你的想法,明明關心對方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若你口是心非,也許對方會變得不高興,這樣得不償失。(圖片來源:Pixabay)

三、口是心非的關心

很多女性都喜歡口是心非,明明很愛對方很關心對方,不但不說口,還會有人刻意背道而馳。沒有人願意聽逆耳之言,更何況親密的夫妻之間,關心就是關心了,我對你好就是我對你好了,不要總認為男人們都能知道你的想法,明明關心對方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若你口是心非,也許對方會變得不高興,這樣得不償失。

四、過於激動的溝通

越是在婚姻裡不幸福的女人越喜歡做這些事
過於激動不能解決任何事情,甚至會把雙方變得很不理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很多認為不幸福的女人,你會發現有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就是夫妻雙方只要一見面就會發生激烈的爭吵。情緒激動時,雙方都好似失去理智一樣說出意想不到的詞攻擊彼此,從而再次造成傷害。女人一定要學會,無論什時候都應心平氣和的溝通。過於激動不能解決任何事情,甚至會把雙方變得很不理智。

婚姻裡幸福感很低的女人們,是不是正因為經常錯做上面的四件事,所以幸福感越來越遠呢?女人們,為了幸福,請一定知曉這四件事哦!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