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婚姻里不幸福的女人越喜欢做这些事(组图)

发表:2018-07-1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其他女人的婚姻都很幸福,唯独自己的不幸福?
为什么其他女人的婚姻都很幸福,唯独自己的不幸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什么其他女人的婚姻都很幸福,唯独自己的不幸福?”是不是在婚姻生活中不幸福的女人都会这样经常质问自己呢?你是否回过头看一下,自己在婚姻里所做的一切真的一直都是正确的吗?现在就告诉你,越是在婚姻里不幸福的女人,越喜欢做这四件事,其实都错了!

一、无休止的唠叨

女人一直无休止的诉说早已变成男人眼里的唠叨,男人的沉默不语,也会成为女人心里的不幸福源头。
女人一直无休止的诉说早已变成男人眼里的唠叨,男人的沉默不语,也会成为女人心里的不幸福源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经常有很多女人认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往往自己认为付出了很多,却得不到男人的认可和夸奖。于是,女人对男人无休止的诉说,诉说自己为家庭的付出,诉说男人对家庭的不负责任。大多数男人都是不喜欢什么事都用语言表达,有时女人越是这样,男人就会变得越沉默,长时间就会出现恶性循环的现象。女人一直无休止的诉说早已变成男人眼里的唠叨,男人的沉默不语,也会成为女人心里的不幸福源头。因此,女人请一定要停止无休止的唠叨。

二、有些过度的吃醋

男人有异性朋友,在外面交际的时间多了,和异性接触的多了,女人都会很生气,甚至更甚者,处处怀疑,实时查岗。这样的过度吃醋猜忌是婚姻的大忌。对于婚姻幸福感低的女人来说,过度吃醋绝对是致命伤。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间,试想你的男人被你像嫌疑人一样监控着,会是什么心理,此时信任值会大幅度降低。要想婚姻幸福就要留给男人一定的空间自由。

不要总认为男人们都能知道你的想法,若你口是心非,也许对方会变得不高兴,这样得不偿失。
不要总认为男人们都能知道你的想法,明明关心对方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若你口是心非,也许对方会变得不高兴,这样得不偿失。(图片来源:Pixabay)

三、口是心非的关心

很多女性都喜欢口是心非,明明很爱对方很关心对方,不但不说口,还会有人刻意背道而驰。没有人愿意听逆耳之言,更何况亲密的夫妻之间,关心就是关心了,我对你好就是我对你好了,不要总认为男人们都能知道你的想法,明明关心对方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若你口是心非,也许对方会变得不高兴,这样得不偿失。

四、过于激动的沟通

越是在婚姻里不幸福的女人越喜欢做这些事
过于激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甚至会把双方变得很不理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很多认为不幸福的女人,你会发现有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就是夫妻双方只要一见面就会发生激烈的争吵。情绪激动时,双方都好似失去理智一样说出意想不到的词攻击彼此,从而再次造成伤害。女人一定要学会,无论什时候都应心平气和的沟通。过于激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甚至会把双方变得很不理智。

婚姻里幸福感很低的女人们,是不是正因为经常错做上面的四件事,所以幸福感越来越远呢?女人们,为了幸福,请一定知晓这四件事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