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腦血栓停工?趙麗穎急發聲明澄清(視頻)

發表:2018-07-17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麗穎與霍建華合演的《花千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趙麗穎與霍建華合演的《花千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因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等電視劇走紅的中國女星趙麗穎,日前在拍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由於宣布不再接拍新劇,引發網友好奇。

網路也紛紛傳出正值當紅的趙麗穎,因長年拍戲,健康亮起紅燈,全身累積許多傷,甚至被診斷出後腦血栓、心臟病等,才興起停工休養念頭。由於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一度位居微博熱搜榜冠軍。對此,趙麗穎也在17日早上緊急在微博發文回應,表示累了休息是很正常的,充電完畢就會重新出發。

趙麗穎自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等劇爆紅後,由於人氣居高不下,工作行程也一直滿檔。先前陸媒《新劇觀察》曾整理出大陸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身為A咖的趙麗穎估計片酬最高達8千萬人民幣(約台幣37億元)。

但由於長年拍戲,身上的傷勢也越來越多,由於沒太多時間治療,只能盡量維持傷勢不惡化。像過去在拍一場騎馬戲時,由於堅持親自上陣,結果意外從馬背摔下。當下雖痛到無法彎腰洗臉,但也只是以為扭傷而沒去就醫,之後檢查才發現骨頭早已錯位,腰上還腫了一個大包,也因此拍《花千骨》時還特別在腰間別了朵花,就為了遮掩傷勢。

趙麗穎在微博發的澄清聲明。(圖片來源: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在微博發的澄清聲明。(圖片來源: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發澄清聲明

趙麗穎工作室發出澄清聲明,表示她只是長時間工作累了,有些小毛病,正常休息而已,沒有心臟病,也沒有腦血栓,調理修養屬正常休息,也絕對不是所謂的停工!希望大家都不要誇大、曲解、抹黑。

趙麗穎工作室發出的澄清聲明。(網路合成圖)
趙麗穎工作室發出的澄清聲明。(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全文如下:

《嚴正聲明》

近日,有別有用心者以不正當目的利用營銷號散佈大量趙麗穎女士“患有心臟病、腦血栓“等身體狀況堪優的不實報導及肆意造謠,並進行惡意抹黑、曲解。這不實資訊已經對趙麗穎女士造成了極壞的影響。我方對發布者進行強烈的譴責和嚴重的警告,要求立即刪除一切不當言論以及在互聯網上發布的虛假內容。

針對上述情況我方作出如下鄭重聲明:

1、該類言論係他人憑空捏造的虛假信息及惡意傳播。

2、發布者應立即停止虛假資訊的傳播和發布,刪除全部虛假、惡意的報導,同時也請社會公眾勿信謠、勿傳謠,並停止對相關信息的傳播擴散。

3、網絡世界非法外之地,任何針對趙麗穎女士不實資訊的報導及傳播,我方都將保留追究發布相關虛假資訊者之法律責任的權利。

上海趙麗穎影視文化工作室(蓋章)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