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妻:有人聽見他在審訊室慘叫(圖)

發表:2018-07-22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全璋妻:有人聽見他在審訊室慘叫
王全璋和李文足的5歲兒子泉泉已經三年多沒有見面(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国2018年7月22日讯】「709案」中仍未結案的王全璋律師近日會見了辯護律師。他的妻子李文足對美國之音表示,過去三年中,王全璋顯然遭受了酷刑折磨,目前她最擔心的是王全璋的身體狀況。從已經披露的信息來看,以前身體強壯、血壓正常的王全璋,被強迫服用高血壓葯。

李文足:了解丈夫情況後我非常擔心

長久以來,王全璋堅持要求程海律師與李文足擔任辯護人,但不獲當局同意。李文足從劉衛國律師得知,王全璋在關押期間被強迫服用高血壓藥物,會見過程中王全璋也不敢大聲講話,只是用口型表達。李文足披露,王全璋在被「監視居住」期間,同時被關押的謝燕益等人聽見了王全璋在二樓審訊室的慘叫聲。

「全璋現在在遭受哪些酷刑,我很擔心他的身體,每天是不是遭受酷刑?一直都在吃藥?」李文足表示,她非常擔心丈夫的現狀。

她透露,劉衛國律師稱,在外面的舉動會影響到王全璋在裡面的狀況,「有些事不需要獄警出面,牢頭獄霸就解決了。」

「這些話讓我的汗毛都豎起來了!我明白這些話的意思,如果劉衛國律師接受記者採訪了,牢頭獄霸就會『解決』王全璋!我也害怕啊!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美國之音多次撥打劉衛國手機和律師事務所電話,但一直未能聯繫上本人。

根據劉衛國發佈的王全璋案通報,案件材料已經全部複製完畢,開庭時間尚未確定。

李文足:王全璋無罪

李文足表示,她堅信丈夫無罪,她已經請劉衛國律師轉告王全璋,她和孩子都很好,外面幫助的人很多,希望王全璋不要接受緩刑,不妥協,不認罪。

據悉,王全璋和李文足的5歲兒子泉泉已經三年多沒有見面,兩年前曾因為受到其父株連,北京一家幼兒園甚至拒絕泉泉繼續就讀。

現年42歲的王全璋曾是中國當局重點打擊的北京鋒銳律所的人權律師,他代理過很多敏感案件,在2015年709大圍捕中被抓走,2016年1月被逮捕,去年2月被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目前,王全璋是709案幾百位「涉案」人員中唯一一個一直沒有消息的被抓者。

709案眾人揭露存在濫施酷刑

根據維權律師王宇、包龍軍夫婦披露,在被關押期間遭到酷刑,當局以其兒子為要挾強迫王宇、包龍軍配合按官方的劇本認罪。王宇、包龍軍取保候審期間被國保嚴密監視,內蒙古公安拒絕辦理護照。

709案被捕律師謝陽的律師筆錄披露,其在秘密監視居住期間遭受酷刑;江天勇前往長沙看望謝陽家屬被捕後,官媒指江天勇編造謝陽受酷刑的謊言,謝陽則承認自己與當局交易而獲得輕判。

李和平律師曾披露,在監禁中被強制服用不明藥物。他弟弟李春富出獄後表現出明顯的精神疾病癥狀,與被捕前判若兩人。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