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妻:有人听见他在审讯室惨叫(图)

发表:2018-07-22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全璋妻:有人听见他在审讯室惨叫
王全璋和李文足的5岁儿子泉泉已经三年多没有见面(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7月22日讯】“709案”中仍未结案的王全璋律师近日会见了辩护律师。他的妻子李文足对美国之音表示,过去三年中,王全璋显然遭受了酷刑折磨,目前她最担心的是王全璋的身体状况。从已经披露的信息来看,以前身体强壮、血压正常的王全璋,被强迫服用高血压药。

李文足:了解丈夫情况后我非常担心

长久以来,王全璋坚持要求程海律师与李文足担任辩护人,但不获当局同意。李文足从刘卫国律师得知,王全璋在关押期间被强迫服用高血压药物,会见过程中王全璋也不敢大声讲话,只是用口型表达。李文足披露,王全璋在被“监视居住”期间,同时被关押的谢燕益等人听见了王全璋在二楼审讯室的惨叫声。

“全璋现在在遭受哪些酷刑,我很担心他的身体,每天是不是遭受酷刑?一直都在吃药?”李文足表示,她非常担心丈夫的现状。

她透露,刘卫国律师称,在外面的举动会影响到王全璋在里面的状况,“有些事不需要狱警出面,牢头狱霸就解决了。”

“这些话让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我明白这些话的意思,如果刘卫国律师接受记者采访了,牢头狱霸就会‘解决’王全璋!我也害怕啊!那么我该怎么做呢?”

美国之音多次拨打刘卫国手机和律师事务所电话,但一直未能联系上本人。

根据刘卫国发布的王全璋案通报,案件材料已经全部复制完毕,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李文足:王全璋无罪

李文足表示,她坚信丈夫无罪,她已经请刘卫国律师转告王全璋,她和孩子都很好,外面帮助的人很多,希望王全璋不要接受缓刑,不妥协,不认罪。

据悉,王全璋和李文足的5岁儿子泉泉已经三年多没有见面,两年前曾因为受到其父株连,北京一家幼儿园甚至拒绝泉泉继续就读。

现年42岁的王全璋曾是中国当局重点打击的北京锋锐律所的人权律师,他代理过很多敏感案件,在2015年709大围捕中被抓走,2016年1月被逮捕,去年2月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目前,王全璋是709案几百位“涉案”人员中唯一一个一直没有消息的被抓者。

709案众人揭露存在滥施酷刑

根据维权律师王宇、包龙军夫妇披露,在被关押期间遭到酷刑,当局以其儿子为要挟强迫王宇、包龙军配合按官方的剧本认罪。王宇、包龙军取保候审期间被国保严密监视,内蒙古公安拒绝办理护照。

709案被捕律师谢阳的律师笔录披露,其在秘密监视居住期间遭受酷刑;江天勇前往长沙看望谢阳家属被捕后,官媒指江天勇编造谢阳受酷刑的谎言,谢阳则承认自己与当局交易而获得轻判。

李和平律师曾披露,在监禁中被强制服用不明药物。他弟弟李春富出狱后表现出明显的精神疾病症状,与被捕前判若两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