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自己發明的3大科學家 愛因斯坦:我有罪!(組圖)

發表:2018-07-3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上有一些科學家為自己的發明而後悔了。到底是怎樣,居然讓愛因斯坦說了對不起呢?
歷史上有一些科學家為自己的發明而後悔了。到底是怎樣,居然讓愛因斯坦說了對不起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都知道科學家是世界上應該受到我們人們尊重的職業之一。

但到底是怎樣,居然讓愛因斯坦說了對不起呢?

相信很多的小夥伴長大的願望都會成為科學家。並為了此目的而艱苦奮鬥。而科學家對於我們人類的貢獻是非常大的。比如引力的發現,電的發明,這些都是為我們人類生活帶來巨大的福利。但是歷史上有一些科學家為自己的發明而後悔了。

比如說,偉大的物理學愛因斯坦,就曾坦白的說:我有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歷史上有一些科學家為自己的發明而後悔了。比如說,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就讓坦白的說我有罪!
歷史上有一些科學家為自己的發明而後悔了。比如說,偉大的物理學愛因斯坦,就曾坦白的說:我有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其實第一位後悔自己發明的,那就是,阿爾弗雷德·伯恩哈德·諾貝爾就是他自己發明的炸藥。炸藥發明出來非常的不穩定,經常會突然爆炸,發生人員傷亡事件。而諾貝爾加工的炸藥,使它變得更加的穩定,正是由於這種穩定的原因,主要分為應用於戰爭當中。

點擊查看大圖
第一位後悔自己發明的,那就是,阿爾弗雷德·伯恩哈德·諾貝爾就是他自己發明的炸藥。(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阿爾弗雷德·伯恩哈德·諾貝爾是瑞典化學家、工程師、發明家、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矽藻土炸藥的發明者。他曾擁有Bofors軍工廠,主要生產軍火;還曾擁有一座鋼鐵廠。在他的遺囑中,他利用他的巨大財富創立了諾貝爾獎,各種諾貝爾獎項均以他的名字命名。

第二位則是米哈伊爾·季莫費耶維奇·卡拉什尼科夫,而他發明的就是威力非常大的ak-47突擊步槍而當初他發明這種槍械,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因為他在參軍之後,聽到戰友們經常抱怨自己的不像不好,而且還特別的危險。

第二位後悔自己發明的是米哈伊爾·季莫費耶維奇·卡拉什尼科夫,而他發明的就是威力非常大的ak-47突擊步槍。
第二位後悔自己發明的是米哈伊爾·季莫費耶維奇·卡拉什尼科夫,而他發明的就是威力非常大的ak-47突擊步槍。(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於是他就改造步槍,使他成為了ak47的樣式,而他的發明卻逐漸流入到一些戰爭頻發的國家。也讓許多人都死於他的步槍之下。而是他晚年愧疚不安中度過,十分的後悔就是因為自己發明瞭這款好用的槍械。

當然,作為一個科學家,就是愛因斯坦了,而他提出的,相對論原子彈的誕生提供了理論基礎。但他的事,日本遭到原子彈的,襲擊後,深感後悔,他認為科學不應該,傷害這些無辜的老百姓給帶來的如此毀滅性的災難!

愛因斯坦提出的相對論對原子彈的誕生提供了理論基礎,他在發表時說到,防止這些武器被用於野蠻目的,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愛因斯坦提出的相對論對原子彈的誕生提供了理論基礎,他在發表時說到,防止這些武器被用於野蠻目的,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當然,他在發表時說到,防止這些武器被用於野蠻目的,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這是一位科學家不僅具備的科學的腦力,還具備如此社會責任感。

點擊查看大圖
廣島(左)與長崎(右)原子彈爆炸後所產生的蕈狀雲。(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不得不說,愛因斯坦真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