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謊言 金正恩被揭秘製2洲際彈道飛彈(圖)

發表:2018-08-01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1月,朝鮮發射了火星15 洲際彈道導彈。
去年11月,朝鮮發射了火星15洲際彈道導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31日訊】7月26日,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才透露,朝鮮仍然在持續生產核彈使用的可裂變物質。前天美國媒體又披露,朝鮮疑似正在秘密製造1-2枚新液態燃料洲際彈道飛彈(ICBM)。

30日,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據詹姆斯馬丁防衛擴散防衛中心所獲得的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出,朝鮮在平壤北部沙門洞(Sanum-dong)的一處大型研發中心內,有正生產新型導彈的跡象。而這個研發中心,即是製造出能直攻美國領土,且功能強大的「火星15」(Hwasong-15)導彈基地。

《華郵》指出,這個最新取得的證據,包括了最近幾週以來所拍攝的衛星照片,從中顯示出,在平壤郊區沙門洞研發中心,至少有1個,甚至可能2個液體燃料的洲際彈道導彈,正在進行製造。

這是自川金會之後,對於朝鮮的核設施和導彈設施,仍在持續活動的最新發現。這次新發現,並不能指稱朝鮮正進行核能力擴張。雖然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曾在推特發文稱,朝鮮不再是核威脅。其實,朝鮮此項先進武器的工作,還仍在繼續進行著。

7月26日,龐皮歐出席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之時,在面對民主黨籍參議員馬基(Ed Markey)詢問「朝鮮是否仍在製造核彈所需的材料」時,龐皮歐當時答稱,「是的,這是正確的,他們仍繼續生產可裂變物質。」

6月12日,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中,他向美國總統川普當面作出「致力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承諾,並同意完全廢棄核子武器。

詹姆斯馬丁東亞防擴散計畫主任路易斯(Jeffrey Lewis)表示,從衛星圖像顯示,此研發中心非常活躍,有各式集裝箱及車輛來來往往,其實,這是他們用來建造洲際彈道導彈與太空發射車的設施。

海軍分析中心的朝鮮問題專家肯戈斯(Ken Gause)提出警告,朝鮮從來就沒有同意要放棄核計畫。確保金氏家族統治的永久存在,為金正恩的最高指導原則,他們認為核計畫可阻止美國改變其政權的威懾力量。因此,他們不會放棄核能力的。

朝鮮平安道千里馬的鈾濃縮設施

7月13日,知名英文雜誌《外交家》(The Diplomat)於其網站上披露,據核問題專家傑佛瑞.路易士的團隊等,分析2002年4月到今年的平壤郊外的平安道千里馬地區周邊衛星照片之後,認為此地區極可能有秘密的鈾濃縮設施,甚至已從2003年就開始運行了。另外,2003年1月,朝鮮曾經宣布退出《不擴散核武器條約》(NPT)。

在此設施中,可能從事於鈾濃縮的主建築物,其長有50米、寬110米,高度不詳。自近一年的衛星照片中顯示出,當在降雪較多的冬季時,其周邊的建築屋頂,皆會被積雪所覆蓋,但該主建築的屋頂上,卻沒有積雪現象,可能是因濃縮作業等所產生熱量所致。

在千里馬的設施周邊,有全長約一公里的圍牆包圍著,可看出是一個重要的警備區域。另外,在朝鮮重要的軍事設施處所,都會有宣傳壁畫及紀念碑。而千里馬的設施周邊,也同樣存在著這些東西。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