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大姨媽」沒讓座 90後女孩被當眾扯衣羞辱(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8-01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了「大姨媽」沒讓座90後女孩被當眾扯衣羞辱
女孩因沒有給一名阿姨讓座在地鐵上被扯衣羞辱(圖片來源:網路圖)

【看中國2018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近日,在地鐵上一名90後女孩由於來了「大姨媽」沒主動給阿姨讓座,遭阿姨諷刺謾罵,最後女孩還被在大庭廣眾之下扯掉上衣,而旁邊的男乘客看直了眼卻無動於衷。

據報導,一名大陸90後女孩由於來了「大姨媽」沒主動給阿姨讓座,遭阿姨諷刺沒素質,不懂得尊老愛幼,這名女孩當時就反駁了幾句,沒想到這名阿姨竟然直接動手扯女孩的衣服,有乘客立馬上前制止,可是阿姨的力氣非常的大,怎麼拉也拉不開。

來了「大姨媽」沒讓座90後女孩被當眾扯衣羞辱
一名大陸阿姨在地鐵上扯掉沒有給她讓座的女孩的衣服(圖片來源:網路圖)

來了「大姨媽」沒讓座90後女孩被當眾扯衣羞辱
一名男乘客坐在旁邊無動於衷的地看著阿姨對女孩施暴。(圖片來源:網路圖)

大概過了一分鐘後,這名年輕女孩後背的衣服就完全被阿姨給扯掉了,女孩的後背直接露了出來,而此時女孩也邊哭邊使勁把衣服往回拉。

隨後,地鐵上的幾名乘客一起幫忙把這名阿姨給拉了開來。女孩邊穿衣服,眼淚也不停地從眼眶中往下流了出來。旁邊的一名男乘客呆呆地坐在那裡看著,卻無動於衷。而此時的這名阿姨卻還在女孩的旁邊進行斥罵。

這名阿姨的做法,引起了華人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說這名女孩為什麼就不能給阿姨讓個座呢?畢竟阿姨是自己的長輩。

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為,這麼「生龍活虎」的阿姨還需要別人給讓座?

「lengye2008」:「這麼生龍活虎的大媽還需要人給讓座?佔著自己有點滄桑就得人便宜,大中華文化是有尊老愛幼的傳統,那也得是真需要的老人,明明站一下沒問題非得要人讓座,真拿自己是老弱病殘覺得很光榮嗎?」

「強大的力量」說:「別人大姨媽來了,肚子疼得要命、為什麼要給你讓座?難道不讓座就要被你扯爛衣服,毆打?上半身都曝光了?衣服都扯爛了?這些老人家才是霸道!你要別人理解你,首先你也要去理解別人有什麼難處?為什麼沒有讓座?如果有充分的理由、別人有權利不給你讓座,因為有先來後到的原則!」

「阿欽」說:「文革餘孽……」

「婆你阿摸雞」則跟評說:「厲害了我的國,感謝黨的偉大。」

據報導,因讓座問題發生衝突的事件在當今的中國大陸屢有發生,今年6月,在武漢地鐵6號線內,一名老漢要求一名女子讓座被拒後,就開始用粗話辱罵對方,後來還扇了女子一巴掌,女子站起來理論後,老漢仍在辱罵。直到一名中年男子將老漢勸止,他才在漢江路站下車離開。

如今應不應該給老人讓座已經是中國社會的熱議話題,但是在國外,給老人讓座卻是另一種情況。

在英國,給老人讓座是一種社會風氣,在公交車上給老弱病殘孕讓座是一種非常紳士的行為,這跟他們受到的教育有很大關係;

在美國,公交車都有明文規定,在諸如地鐵,公交車燈公共交通工具上老弱病殘享有優先權,普通人應自覺讓座;

在法國,老年人喜歡讓別人座;

在日本,給老人讓座通常會被拒絕,因為他們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

德國老人也不喜歡被讓座,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