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警告:不管你是誰請遠離這兩個人!(圖)

發表:2018-08-03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百百種,選擇良友終身受益。
朋友百百種,選擇良友終身受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李嘉誠曾經告誡朋友們:請遠離這兩個人!

一、第一個

1、不與私慾太重的人合作,因為他們看不見別人的付出,只在意自己的得失與結果。

2、不與沒有使命感的人合作,因為他們以賺錢為目的。

3、不與沒有人情味的人合作,因為在一起會不快樂。

4、不與負能量的人合作,因為他們會消耗你的正能量

5、不與沒有人生原則的人合作,因為他們認為賺取利益就是人生原則。

6、不與無感恩之心的人合作,因為忘恩的人必然會負義。

二、第二個

1、對父母不孝者不可交!

2、為人刻薄者不可交!

出言不遜、口無遮攔、為人不丈夫,處事不能將心比心,此類人往往會傷害他人,豈能為伍?

3、斤斤計較之人不可交!

凡事斤斤計較,生怕自己吃虧,偷機鑽營、耍小心眼兒,似乎以佔便宜方能使其心態安然,相交何宜?

4、不知敬重之人不可交!

俗話曰:來而不往非禮也。凡事有來有往,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又則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對自私只知索取小人何必相交!

5、善於阿諛奉承者不可交!

此輩往往見風使舵,好利忘義,此種自私有餘、無義鼠輩,是人生中最危險的人物,萬萬不可掉以輕心,與其相交焉知禍福?

6、對權貴無原則不可交!

做人有自已的尊嚴和人格,或高官或平民、或大款或貧者,都為血肉之軀,不可仰視以嗅他人鼻息、也不可俯瞰他人使之卑躬屈膝,差距相大者何苦相交。

7、沒有同情心的人不可交!

要麼心腸歹毒,要麼自私綽綽,此輩為伍,如同以狼為伴。

要交的四位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安慰你幫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迷霧。

4、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讓步的人是最可交的人

一個不懂得為親人讓步,為朋友讓步,為愛人讓步,為合作夥伴讓步的人,是缺乏胸襟的人,最無能和不可交的人。試問一個連自己人都斤斤計較的人可交往嗎!

長不大的人最重要的標誌,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愛的家人無謂的爭長短,論輸贏。那些看起來很愛面子的人,其實,通常內心充滿著不自信的膽怯!那些裝成堅強、從不會懂得認錯和讓步的人內心往往都充滿著嫉妒、狹隘,很難讓陽光照進他們的心靈。

何謂成熟的人呢?對自己人、對家人、對愛人,很溫柔,溫柔得如同孩子。而對外,對困難,則蔑視,毫無懼意,頂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從容!

如果,你動不動就與親人爭執,寸土不讓哪怕口舌上的輸贏都要爭,可以敢保證,你在外面必定沒有什麼作為。

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人。打敗了她(他),你想得到什麼呢?愛,就要懂得讓步。讓步,在情感中不是退卻,也不是從權,而是一種尊重,一種人格,一種胸襟,一種涵養!

這五種人請深交一輩子!

1.喜歡主動買單的人,不是因為錢太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金錢重要。

2.合作時願意讓利的人,不是因為笨,而是知道分享。

3.工作時願意主動多幹的人,不是因為傻,而是懂得責任。

4.吵架後先道歉的人,不是因為錯,而是懂得珍惜。

5.願意幫你的人,不是欠你什麼,而是把你當真朋友。

說得太對了!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見吧!

来源:有錢人這麼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