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對男性的9大要求(圖)

發表:2018-08-03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年輕女性對男性的9大要求
日本女性對男性有9個方面是不能放棄的。(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3日訊】隨著日本社會的變遷,日本女性對男性的要求也在發生相應的變化,最近有一個跟徵婚有關的機構通過問卷調查瞭解到目前從中學生到40歲女性對戀愛對象的要求。一共有9個方面是這些女生不能放棄的。從中可以看出,日本年輕女性在這個方面還是比較正統的。這9個方面是:

1必須誠實,絕對不能對其他女性見異思遷。

跟說謊的人是不可能交往的。戀愛中不應該去注視別的女性是當然之理,那是必須的要素。如果對方有不誠實行為的話,立刻就會在自己的女性朋友中傳播開來。而且不僅僅是對自己要誠實,而且她們要求男方對周圍的人也要做到誠實。

2男士的外在打扮要稍微用點心思

希望有一種清潔感,因為清潔是最起碼的禮儀。像領子很髒,頭髮任其長了也不剪,反正對自己的身著打扮不當一回事的男子一般女士都不太容易接受。服裝和髮型要梳理好那是當然的了,如果能把手帕也事先熨好,把其他那些小東西也都能整治好的話會讓女士加分的。

3希望男士能有站在對方立場考慮這種關照他人的意識。

交往中親切禮貌待人那是最基本的。先顧慮到對方的心情然後再採取一定的行動比較容易贏得女性的芳心。比如說女方感冒在家休息的時候,如果男生能主動前去看看她,為她做一點粥等,女生會高興地為此感到滿足的。

4兩人見面時能夠始終笑聲不斷的話,會讓對方感到大家笑點相同。

如果價值觀接近的話,互相爭吵就會少。兩人能共同擁有愉快的時光,是交往能夠長此以往的秘訣。因此如果不知道女朋友的笑點在哪的話,可以去看看女朋友所喜歡的搞笑藝人的DVD。

5男士氣場安詳沉穩,兩人哪怕什麼話都不說都感到此處無聲勝有聲。

跟這樣的男士在一起,自己也能變得安詳沉穩,自然放鬆,會使自己從內心發出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期盼,跟這樣的人在一起,雙方無話也不會覺得憋屈。

6在外一起漫步時能使自己自豪於對方的時尚感。

如果對方有品味的話,好感度可以增加3成。就像「氣氛美男子」這樣的說法,跟這樣的男子交往,絕對是令人神往的。

7有一個安定的職業,從而使他至少能有最低限度的儲蓄。

不能僅僅靠喜歡來生活,重視實際生活的女性會將此視為首選。如果男士目前還沒有一個穩定職業的話,至少他有必要向女士表達自己是如何考慮將來的,最好能有一個比較切實的遠景傳達給女士。

8哪怕性格不太好,但希望有一個不錯的容貌能使女士原諒這一點。

對於重長相的女士來說,希望男士最好能有一張一直看著也不會令人生厭的臉龐。希望男士至少會在女士非常介意的身上幾個部位能夠有經常梳理一下的習慣。

9能夠給自己一個人獨處且不束縛自己的男子。

不令人鬱悶而有一個相互自由的關係最理想。希望對方能夠信任自己而又在離開自己的一段距離外熱切地關注著自己。不過對自己過於不關心的話又會擔憂對方到底是否真地喜歡自己?所以兩人在一起的時候要緊緊地黏在一起而讓自己盡情地撒嬌。就是說兩人的關係最好有張有弛,這樣就能達到一個平衡狀態。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