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的形勢正在形成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8-11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佳士工人組建獨立工會被抓 工友們自發到派出所要人

上個月,深圳佳士工人自發組建獨立工會,被佳士公司打壓,而且人員被毆打

組建獨立工會的工人們,打電話報警,警察來了後,不僅不去處理打人的人,反而把被打的人給抓起來了。

在這種情況下,組建獨立工會的幾十個工友們,自發的去到派出所要人,在這種壓力面前,派出所只好先放人。

被抓的工人們被放出來後,就在派出所的門口,講述著他們在派出所被警察流氓對待的過程,喊出了中共的警察就是黑社會的口號,並且要求中共給個說法。

在這其中,有個叫伍雙的女工,說自己不是佳士的工人,但是,在佳士工人遭到這種迫害的情況下,她不得不站出來,為佳士工人說話,支持佳士工人的正義行動。她說,如果別人受到迫害你不站出來,那麼當你被迫害的時候,誰又會為你站出來呢?

這不僅讓我想起,十九年前,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群體的時候,很多人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覺得沒有迫害到自己,對中共邪惡的迫害行徑是不聞不問,有的人還慶幸自己聰明。

可是,當自己的房子被強拆了,當自己的財產被中共搶走了,當自己的孩子被中共害了,當自己被中共欺負了,誰又來幫你呢?

一次又次的教訓,一次又一次血的教訓,警醒了世人,警醒了被中共迷惑了的中國人,人們逐步清醒了,反共,反抗中共暴政,不是哪一個人的事情,不是哪一個群體的事情,而是全體中國人的事情,而是全世界人民的事情。

這次佳士工人事件,中共當局不僅沒有答應佳士工人的合理要求,反而又把佳士工人給抓起來了,而且抓的人比上次更多。

可是第二天,又來了其它工廠的一些工人們,來聲援佳士人。其中表現突出的一位女工叫瀋夢雨。她是中山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的碩士研究生,她畢業後,沒有去找個坐辦公室的工作,而是去到工廠的流水線上班,去體驗被中共壓迫下的勞工們奴隸生活的實際境況。

當她得知深圳佳士工人又被中共警察抓走後,她與其它的一些工人們,自發組織起來,去找到中共的警察,明確表示她們是來聲援佳士工人的。並且喊出佳士工人組建工會無罪的口號,要求中共警察無條件放人,並且指出中共警察非法關押佳士工人,是黑社會的行徑。

瀋夢雨等人的聲援行動,在網上廣泛傳播,得到了廣大網友們的支持與稱讚。

中國社會正在形成互相聲援、共同對敵的形勢

今天人們都快形成了一個共識,一人被中共迫害,所有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聲援,都應該站出來譴責中共迫害行徑。

於是中國社會正在形成這種形勢,就是互相聲援,共同對敵。因為中共是全體中國人民共同的敵人,中共也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敵人,中共對任何一個中國人的迫害,都是對全體中國人民的迫害,這就應該是今天的共識。

於是今天就有了,吊車司機們的互相聲援,卡車司機們的互相聲援,老兵們之間的互相聲援,教師們之間的互相聲援,病友們之間的互相聲援,訪民們之間的互相聲援。

接著會有更多群體之間的互相聲援。這種互相聲援,這種民心所向,這種人心的覺醒,這種正義的聲勢,正在成為全民的行動。

所以說,全民抗暴的形勢正在形成。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