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現嚴重旱災 千頭奶牛搶水喝場面震撼!(組圖/視頻)

發表:2018-08-12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群
1300頭牛把水車圍住,場面震撼。(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12日訊】地處南半球的澳大利亞目前正值冬季,據澳大利亞氣象局透露,自今年1月以來,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大部分地區的降水量還不到其正常降水量的20%。而澳大利亞整個國土也剛剛經歷了20年來最溫暖、最乾燥的7月。乾旱少雨的天氣正蔓延於澳大利亞東部、南部部分地區,當地農場的人們和牲畜正在遭受嚴重的旱災影響。

持續的乾旱正在嚴重影響著當地的畜牧業。據當地媒體《每日郵報》報導,8月8日,新南威爾士州當地一位農場主安布爾(Amber Lea)在網上上傳了一段視頻,在畫面中,我們看到有1300頭牛層層把裝水的大卡車圍住,每頭牛都試圖靠近水車,希望能喝上一口水。視頻用無人機拍下,場面十分震撼!

農場主安布爾說,現在磨坊都停止了抽水,四周圍都沒有水源,她開著大卡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取到水。當裝滿水的大卡車返回農場時,口渴難耐的牛群就迫不及待地把卡車團團圍住,希望能喝到水。安布爾共餵養了1300頭奶牛。

據新南威爾士州第一產業部的乾旱報告指數顯示,就目前而言,新南威爾士州有38.7%的地區受到乾旱影響,38.2%的地區遭遇乾旱,23%的地區正遭受嚴重乾旱。據當地媒體稱,這是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旱災

新南威爾士州
紅色部分為新南威爾士州,有90%地區乾旱(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應對日益嚴重的旱災,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宣布了一項5億美元的抗旱緊急救援計畫。8月5日,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宣布,通過這項補貼,向遭受旱災的農場主額外支付至少1.2萬美元的現金。主要是幫助他們運送大量食用水時的支出,另外也包括從別州調動大量食用水的費用。

正值冬季的新南威爾士州和昆士蘭州東南部已經遭遇了如此乾旱的極端氣溫,當地人們非常擔心夏天來臨,乾旱加上炎熱,可能會「難以生存」。對於目前正遭受反常高溫折磨的農場人們和他們餵養的牲畜來說,下一場大雨才是他們最想要的。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