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英語」違反加州法 知名服飾店被罰!(圖)

發表:2018-08-15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服飾店
備受年輕人歡迎的服飾店(Forever21)(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8月15日訊】服裝連鎖店「永遠21」(forever21)是當今備受年輕人歡迎的服飾店,總部設在南加州的這個品牌服飾店是由韓裔開創經營。這家成衣服飾集團如今已成為了由亞裔經營規模最大的集團公司,在全美各地及其他國家設有分店。店內的服裝和各類飾品價格較低,除了備受年輕人歡迎外,也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齡和階層的人士。

在舊金山的一家「永遠21」(Forever 21)的門麵店裡工作的三名西裔男職員,在2016年時,向加州就業局提出申訴,指控該服飾店規定員工在上班時不能說西班牙語,必須說英語。

在舊金山西裔法律中心援助下,這三名西裔職員確定他們工作的服裝店(Forever 21)違反了加州訂立的公平就業法例。經過加州就業局幾個月的調查後,於2017年3月29日向舊金山高等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控告該服飾店違反了加州法例。

加州就業局指出,加州是個人口多元化的州,職業場所的各類職務也是由各個族裔的人們來擔任,多元化的人口和文化是加州的特點。而作為僱主應該允許工作人員之間在互相交流中,使用不同的語言,不能規定僱員只能說英語

加州就業局目前與「永遠21」(Forever 21)就該訴訟已經達成了庭外和解協議。就業局指出,「只能說英語」這個規定違反了該州法律,據州就業局的調查資料顯示,「永遠21」管理層禁止這三名西裔員工說西班牙語,當這三名員工指出只能說英語的規定不合理,和服裝店管理層據理力爭時,卻遭受管理層減少工作時間及騷擾等不同方式報復。

對西裔員工執行「只能說英語」規定的「永遠21」服飾店,就加州公平就業及房屋局(簡稱州就業局)為此控告自己的訴訟案,已達成庭外和解協議。內容包括歡迎員工上班時說任何語言,向三名西裔員工共賠償九萬美元。另外他們還獲得了應得的工資。「永遠21」管理層還同意向舊金山分店全體僱員講解,加州嚴禁職場員工「只能說英語」的規定。另外公司還同意聘請獨立仲裁員,監察該公司三年的營運情況,另在店內張貼加州勞工法例海報。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