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沒人的地方要更小心(圖)

發表:2018-08-16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人的地方要更小心。(圖片來源:Pixabay)
沒人的地方要更小心。(圖片來源:Pixabay)

從前有一個人,他非常喜歡吃烤豆子,他愛死它們了,簡直到了瘋狂的程度。只是吃完烤豆子之後,往往會給他帶來非常惱人的副作用。

有一天,他邂逅了一個美麗的女孩,並與她墜入愛河。

當他們準備結婚時,他在心中告訴自己,如果再繼續吃烤豆子,心愛的老婆一定不能忍受,所以他決定犧牲自己,放棄他熱愛的烤豆子。

他們結婚不久以後的一天,在他下班回家的路上,他的車子拋錨了。

因為他們住在鄉下,所以他打電話通知老婆,因為用走的,所以會晚點到家……。

在他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一家小咖啡廳,從裡面飄出陣陣令人無法抗拒的烤豆子香味。他考慮了一下,反正還要走好幾里路才會到家,在那之前,應該可以排解掉所有的副作用。

所以他就進去點了烤豆子,要走之前,他已經吃了三份特大號的烤豆子。在回家的路上,他不斷的排氣,所以到家的時候他覺得非常的安心。

他在門口遇到老婆,她看起來似乎異常的興奮。她說:「親愛的,今晚我要給你一個大驚喜。」老婆用頭巾蒙住他的眼睛,把他領到餐桌的主位上,並要他承諾不能偷看。

在這時,他又開始想排氣。當他老婆正要解開頭巾時,電話鈴響了,於是老婆要他答應在她回來前不能偷看後,就跑去接電話了。

老婆離開後,他趕緊逮住這個機會……。他把重心移到另一腳然後解放,這不僅是個響屁,味道還很重,讓他幾乎無法呼吸。幸好他摸到一條餐巾,可以拿來搧風,他剛覺得好點,但排氣的感覺卻接腫而來,所以他很乾脆的想一次排盡!

那聲音聽起來不僅像個柴油發電機,而且空氣中瀰漫的味道更濃了。為了降低濃度,他開始拚命用手搧著週遭的空氣,希望味道可以趕快消散。

他一邊側耳傾聽妻子在走廊上的對話,還得一邊記住對妻子的承諾,不能拿下頭巾偷看。所以接下來的時間,他只能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不斷的排氣,再使勁用餐巾大搧特搧。

終於,他聽到在走廊講電話的老婆和對方話別,排氣的感覺也總算徹底消散,空氣中的味道也消散了。於是他俐落的把餐巾放在腿上,然後把手放在上面,滿足的微笑著,在他老婆走進來時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因為耽擱了一段時間,老婆向他道歉的同時,也詢問他是否有偷看餐桌上的東西。確定他沒有取下頭巾偷看後,老婆把蒙在他頭上的頭巾拿掉,然後大聲說:「Surprise!生日快樂!」

讓他大驚的是,餐桌正坐著好幾位來參加他生日宴會的親友!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