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生給小嬰兒打針:哼唱 逗樂 吹泡泡(圖/視頻)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18-08-21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嬰兒打針
小嬰兒被逗樂了。(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21日訊】最近在youtube上,有一段給小嬰兒打針的視頻火了。為嬰兒打針的兒科醫生不但耐心十足,而且逗樂的功夫也十分到位,不但把嬰兒的父母逗得笑呵呵。而且小嬰兒在被打了第一針後,因注意力完全被吸引,竟沒流露出一點被針扎後的痛苦表情,網友們紛紛給這位逗趣的兒科醫生點讚。

視頻中,只見小嬰兒坐在爸爸的腿上,面朝醫生。兩隻小手被爸爸的手握著,好奇地看著面前的醫生。這時只聽見醫生嘴裡哼著兒歌:「布朗布邦,布朗布邦,邦,邦,邦邦邦!」有趣詼諧的兒歌節奏,立即讓小嬰兒和父母都放鬆下來。

然後醫生手持已準備好的針筒,針頭上的套筒還沒取下,只聽見醫生繼續哼著愉快的兒歌節奏,用手裡的針筒一下一下地觸碰小baby的皮膚,從左到右,從頭到腳,讓baby先適應下被針筒觸摸到的感覺。小嬰兒非常好奇,不知道醫生到底要幹什麼。醫生在逗樂間,把需要針扎部位的左腿用棉花拭擦消毒。動作麻利,連父母都沒看出來。

醫生的兒歌和逗樂功夫把小嬰兒完全放鬆下來,臉上還露出了可愛的笑容。這時只見醫生迅速地把針筒上的針套取下,嘴裡的兒歌節奏還在繼續,趁嬰兒在注意自己臉上逗樂表情的時候,手輕輕地把針扎進了baby的小胖腿裡,直到打完針後,把針頭取出,小嬰兒的注意力都在醫生的逗趣表情上,完全沒感到被針扎的痛苦。連站在旁邊的媽媽都驚呼「你真棒」!

打完第一針,醫生放下針筒,拿出一個泡泡筒,對著小嬰兒吹出一竄泡泡,在小嬰兒面前四處飛舞的泡泡在次讓baby開心放鬆,連爸爸媽媽都被逗樂到笑出聲來。

接著需要打第二針,難度比第一針大些。醫生繼續「「布朗布邦,布朗布邦,邦,邦,邦邦邦!」媽媽在傍邊開始和著醫生的兒歌節奏一起哼唱著。醫生重複著用針筒觸碰著嬰兒的皮膚,不時用手指點下baby的小鼻頭,撫摸下額頭。被打過一針的baby依然是放鬆狀態,沒什麼戒備心理。而且在醫生邦,邦的節奏和彈舌聲中,再次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再次讓小嬰兒放鬆的醫生,這時迅速取下針套,把針頭輕輕地扎進了右腿裡,連被紮了兩次的小嬰兒,終於感到痛了,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不過這位專業而耐心的兒科醫生已經在逗樂間完成了打針的過程。這麼有愛心的醫生,得到了網友們的大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