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力撐川普總統 拜登支持者沉默對舞弊(組圖)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20-12-09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挺川活動
11.14華盛頓挺川活動(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9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持續膠著,隨著大選中民主黨拜登一方大量舞弊證據曝光,民間自發組織的「停止盜竊」挺川普(特朗普)總統遊行活動蔓延全美,反而拜登支持者們卻靜悄悄沒有動靜,看來海量的舞弊證據讓拜登支持者們卻步了。

據美國媒體綜合報導,大選結束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一方在各搖擺州作弊的海量證據信息瘋傳,而美國的各「主流媒體」卻對大選舞弊情況集體噤聲,除了自行冊封舞弊一方的拜登為下屆美國總統外,還對川普律師團隊曝光的海量舞弊證據消息進行打壓。

挺川集會
亞特蘭大挺川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

如此反常的行為引起了美國普羅大眾的警覺,人們似乎意識到了美國「深層政府」的暗黑勢力,他們在企圖壓制民意。成千上萬的美國人迅速組織起來,在全美各地舉行挺川普大遊行,他們走上街頭,直接表達出願望:希望川普總統再做四年,抽乾華盛頓的沼澤,清除腐敗,恢復美國的民主,法制和秩序,讓美國再次強大。

首次活動是11月14日在華盛頓,由民眾自發舉行的「停止盜竊」的挺川大遊行活動萬人空巷,之後的每個週末在美國各地都有類似的活動舉行,挺川活動甚至延燒到了遙遠的日本和澳洲。而拜登這方除了左媒持續報導在組建新政府外,支持者們全不見了蹤影,他們可能由於舞弊證據不斷地浮現而羞於露面,或者由於民主黨的舞弊違法行為而持觀望態度?當然,我們希望那些被民主黨競選謊言欺騙的拜登支持者們在舞弊事實面前,認清民主黨的虛偽與狡詐,不做違法欺詐的幫凶,選擇和支持公正和光明的川普總統一方。

亞特蘭大挺川活動
亞特蘭大「停止盜竊」挺川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

全美挺川普活動中,也有各地華人團體自發組織上街給民眾講出舞弊真相。上週末在民主黨主政的加州洛杉機阿罕布拉市,一批華人舉著美國國旗和標語在山谷大街遊行,只見他們打出的標語上寫著「停止舞弊」,「新聞自由」,「罷免紐森州長(民主黨)」等心聲。

美國歷年總統大選時,華裔移民都很少參與,而這次無論在大選前或大選後,都有大量華裔人士積極參與,力挺川普總統,彰顯出這次總統大選劃時代的重要性。

華裔女士挺川普
華裔女士挺川普(圖片來源:看中國)

有位支持川普總統的華裔人士稱:「我們不能接受選票作弊和新聞失真,美國有最好的制度:自由,民主,法制。如今站在民主黨這方的法官在舞弊證據充足,證人證詞可信的情況下,依然維持舞弊選舉結果,美國社會出現了大問題,我們必須站出來!」

另一位支持川普團隊徹查大選舞弊的華裔稱:「美國人民有權知道大選中出現的舞弊現象,而‘主流媒體’卻極力掩蓋,新聞中沒有了真相,這就意味著美國已經開始腐敗了!已不再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華人移民來美國,就是為了民主選舉制度的優勢,如果美國失去民主法制的立國之本,那我們移民來這裡生活也就沒有意義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