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中國速瞄】電動男供述反殺「龍哥」原因(組圖)

發表:2018-08-31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昆山命案
于男講述他反殺「龍哥」的原因(網路圖片:微博)

【看中國2018年8月31日訊】電動男供述反殺「龍哥」真實原因

近日兩名男子因交通事故引發衝突,一名寶馬車司機揮刀砍向電動車司機時跌刀反被斬死。事後網傳,「電動男」于某某供述稱,當時「寶馬哥」撞他的腳踏車,還擋住他去路,「三個人打我,我不敢反抗,劉海龍去拿刀,叫我跪下讓他砍頭,我不敢,求他饒了我的賤命。他不同意,用刀身拍爛我臉,牙齒掉落,我覺得就要死了,心裡悲哀。」就在他覺得活不長久之時,劉海龍因用力太大,刀具飛出落地,「我覺得反正都要死了,拼命算了,不求人了,就去搶刀,搶到了,趕緊刺他二刀,他說車裡面有槍,叫我別動,等他拿槍來斃了我,我就追上去猛砍,直到他倒下去。」

 

日本抗議中共拒絕《產經新聞》採訪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日本外交事務次官秋葉剛男29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進行舉行會談,期間日本《產經新聞》駐京記者遭到中共政府封殺不得入場採訪,《產經新聞》隨即以「對合法取材活動的不當幹預」為由,向中共外交部提出書面抗議,但仍遭到拒絕。對此,日本政府發言人、官房長官菅義偉3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此事感到極度遺憾,並透過外交管道向中國外交部提出抗議。據悉,秋葉此行意在為安倍與習近平舉行會談進行鋪路。

安倍
日本抗議中共拒絕《產經新聞》採訪(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大清查敏感時期 中儲糧疑瞞報火災

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湖南系統內發生兩起火災,涉嫌瞞報。《華夏日報》報導,2018年2月25日至26日夜間,中儲糧湖南分公司辦公樓發生大火,員工至今仍在某下屬部門的辦公樓內辦公;5月13日,中儲糧衡陽直屬庫3號棚倉發生火災,該倉庫內儲存有6800多噸稻穀。上述兩起火災相距不足百天。對此,中儲糧方面回應稱不知情。

【8.31中國速瞄】電動男供述反殺「龍哥」原因
中儲糧疑瞞報火災(網路圖片:微博)

 

廣西車禍屍橫遍地 當局稱僅7死

廣西壯族自治區30日上午11時3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南寧市一輛廂型車途中失控,朝前方等待紅燈的車潮撞去,當場撞多輛電動機車,現場屍橫遍地、一片狼籍。但官方卻禁止當地人談論這起車禍,並聲稱只有7人死亡,19人受傷。當地公安也迅​​速趕抵現場封鎖消息。

 

 

 

家長抱怨學校宿捨一間擠36人 結果學生被開除

河北省曲陽縣一所中學,安排女生宿捨一間房住36名學生。學生家長得知消息後,在網上抱怨住宿條件太差,結果被學校知道,竟把抱怨家長的孩子全部開除。

【8.31中國速瞄】電動男供述反殺「龍哥」原因
家長抱怨學校宿捨一間擠36人(網路圖片)

 

傳服藥自殺 《步步驚心》女星被送院搶救

大陸演員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扮演「明玉格格」而大受歡迎。然而,幾日前有網友爆料有藝人試圖自殺,大家都在猜測之際,劉雨欣28日在微博上載一張插著鼻喉的照片,並寫道,「真的很珍惜這12年來友誼,沒有背叛,沒有欺騙,沒有利益,只是單純的友誼。」幾個關鍵字背叛、欺騙、利益,讓網友不禁聯想她是否在婚姻上不順遂。不過,劉雨欣30日發文表示,「請停止無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與他人無關!請不要再去傷害其他人了!因為語言的暴力太可怕了!」

自殺
傳大陸演員劉雨欣試圖自殺(網路圖片:微博)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