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競選助理:沒對川普團隊透露過希拉里醜聞(圖)

發表:2018-09-02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前競選助理:沒對川普團隊透露過希拉里醜聞
深陷電郵門醜聞的希拉里(圖片來源: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根據週五晚上(8月31日)提交的法庭文件,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前外交政策顧問喬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對聯邦調查人員表示,他不知道川普團隊中有任何人與俄羅斯人共謀,也沒有告知川普競選團隊中的任何人,有關一名「神秘」教授在2016年4月聲稱俄羅斯通過「數千」封希拉里電郵掌握了她的「污點」這一說法。

據《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週六(9月1日)報導,這只是川普前競選助理帕帕多普洛斯的律師們在提交的文件中透露的幾個新細節之一,這份文件旨在尋求對帕帕多普洛斯的緩刑。據悉,他去年10月曾承認對FBI撒謊。

律師們還表示,帕帕多普洛斯聲稱,川普競選團隊在2016年3月31日舉行的國家安全小組會議期間,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川普「批准」了帕帕佐普洛斯提出的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的建議。目前擔任美國司法部長的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似乎很喜歡這一想法,並表示川普團隊應該對此進行深入研究。」

然而,包括五角大樓前發言人戈登(J.D.Gordon)在內的其他與會者都曾表示,塞申斯拒絕了帕帕多普洛斯的建議。

現年30歲的帕帕多普洛斯2017年10月5日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中認罪。他將於9月7日被判刑。

檢察官穆勒認為,帕帕多普洛斯對FBI的謊言妨礙了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的調查。但是,帕帕多普洛斯的律師表示,他們的當事人的謊言並沒有損害調查。他「誤導調查人員,以挽救他的職業抱負」。帕帕多普洛斯只是川普競選團隊諮詢委員會的一名低層志願者,他一直想在白宮謀求發展的機會。

該案件的另一個問題是,帕帕多普洛斯是否告知了川普競選團隊中的任何人,有關一位名叫約瑟夫.米夫蘇德(Joseph Mifsud)的馬爾他教授對希拉里電郵的評論。

帕帕多普洛斯在2017年1月27日接受FBI調查時說,米夫蘇德2016年4月26日在倫敦的一個會議上告訴他,自己得知俄羅斯政府擁有數千封希拉里的電子郵件,並從中掌握了她的「污點」(dirt)。

雖然帕帕多普洛斯告訴了FBI他與米夫蘇德談話的細節,但他向FBI撒謊說他們的聯絡發生在他加入川普團隊之前。

帕帕多普洛斯告訴聯邦調查人員,他沒有向川普競選團隊中的任何人傳達過米夫蘇德的說法。

帕帕多普洛斯的律師表示,帕帕多普洛斯告訴調查人員,在那些電郵被公開發布之前,川普團隊中沒有人知道希拉里的電郵被盜。

帕帕多普洛斯也向FBI否認了他曾向川普團隊中的任何人透露過電郵事件。但幾個月後,他在接受檢察官的問詢時的說法是,「不記得曾將這些信息傳遞給川普團隊」。

帕帕佐普洛斯表示,他沒有將希拉里電郵事件告訴川普團隊中的任何人,但他告訴了一名希臘外交官關於米夫蘇德獲知的希拉里「污點」這一事件。

帕帕多普洛斯的律師說,他告訴FBI,在2016年5月下旬的一次會議,「他向希臘外交部長透露,俄羅斯掌握了希拉里的’污點’。他解釋說,這次會議發生在俄羅斯總統普京前往希臘並會見希臘官員的前幾天。」

2016年5月10日在倫敦召開的一次會議上,帕帕多普洛斯還告訴了澳大利亞外交官亞歷山大.唐納(Alexander Downer)有關俄羅斯掌握希拉里醜聞的信息。FBI根據唐納聲稱的他與帕帕多普洛斯的談話,於2016年7月31日對川普團隊啟動反情報調查。

週五提交的法庭文件還披露了FBI最初約談帕帕多普洛斯的新細節。律師在文件中表示,FBI「向帕帕多普洛斯保證,討論的主題是在美媒中走紅的米利安先生」。帕帕多普洛斯認為FBI想問他關於白俄羅斯裔美國商人謝爾蓋.米利安(Sergei Millian)的問題,據稱他是斯蒂爾編撰「黑檔案」的主要消息來源。米利安於2016年7月接近帕帕多普洛斯,兩人在總統大選期間曾數次會面。

帕帕多普洛斯當時告訴FBI,他不知道川普團隊中有任何人與俄羅斯人共謀,他認為「破壞民主進程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