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就是當代殖民主義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9-07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原來一直在罵美國、罵歐洲是殖民主義,例如原來說英國是帝國主義,法國是帝國主義,日本是帝國主義,在別的國家修鐵路、修公路、修港口、開礦山等等,霸佔別國的資源,掌握別國的經濟命脈,將別國變成自己的附屬國。

可是中共現在正在搞的一帶一路又是什麼呢?就是在別的國家修鐵路,修公路,建港口,不管別的國家需不需要這些基礎設施,情願不情願建這些基礎設施,反正中共就是利用中共現在的經濟、政治、軍事、外交的影響力,甚至利用腐化、拉攏、恐嚇、陰謀、間諜等手段,去綁架周邊的一些國家,將周邊的一些國家帶入這場殖民的進程中來。

不管這些基礎設施,產權歸誰,但是有一點,必須要由中共來建設,不投標由中共來建設,投標也由中共來建設。

為什麼呢?

因為中共現在的經濟問題就是產能過剩的問題,因為過剩太多了,在國內減不下來了,甚至只能增不能減,減多了,中共就得完,那怎麼辦呢?中共只好把多餘的產能轉移到國外去。

過去中共老用它的老祖宗馬克思的話來說,說資本主義必然會造成產能過剩,必然會把過剩的產能轉移到國外去,必然會殖民別的國家。

可是現在沒有看到哪個資本主義國家,產能有多麼過剩,也沒有看到哪個資本主義國家在殖民別的國家。反而只看到這個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這個所謂的馬克思主義國家在殖民別的國家。

中共在周邊國家建基礎設施,就是把剩餘的產能轉移到周邊國家了,把污染也轉移到周邊國家了。

如果哪個國家的某個基礎設施建成有效益,產權也屬於這個國家,那麼這個國家就得付給中共的建設費,這樣一來,中共不僅轉移過剩的產能了,而且還產生了經濟效益;如果哪個國家的某個基礎設施沒有效益,甚至完全沒有收入,完全廢棄,那麼這個國家就欠了中共的債,中共就成了這個國家的債主,這個國家有什麼中共就拿什麼,有糧食就拿糧食,有能源拿能源。如果這個國家不要這個基礎設施了,那麼這個基礎設為就成為中共的了,那個地盤成了中共的了,中共就多佔了一塊地,中共轉移了過剩的產能,減輕了中共環境壓力和就業的壓力。就是說無論怎麼算,在中共今天產能嚴重過剩的情況下,周邊國家參與到一帶一路中來,都是在幫中共的忙,都在受中共剝削,都在被中共殖民。

中共在一帶一路的建設過程中,不僅轉移了中共過剩的產能,不僅在搶佔別國的經濟命脈,而且還在轉移中共的價值觀,在轉移中共的黨文化,將腐敗、陰謀、缺德、黑暗操作、潛規則等一些共產黨的邪惡文化與思想去浸害這些國家。

有人說中共的手段高,有人說中共的能耐大。其實只是自作聰明,開始確實是矇騙了周邊的很多國家,現在情況變了,反對中共搞一帶一路的國家是越來越多,識破中共陰謀詭計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中共想當殖民者的路也快走到頭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