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會死掉 他5歲起關在這機器中66年(視頻)

發表:2018-09-1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Paul從1952年被安頓到鐵肺中起,他一向運用這臺機器,直到現在現已用了66年。

1952年,5歲德州男孩Paul Alexander患上了小兒痲痺症。與許多患者一樣,他呼吸困難,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其時的醫生發明晰一種叫做「鐵肺」(Iron Lung)的醫療器械。鐵肺看起來就像一個金屬圓筒,患者躺在裡邊,只有頭露出來。筒內氣壓改變,逼迫患者的肺擴張縮短,然後保持呼吸。Paul就被安頓到了鐵肺裡。

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鐵肺是一種協助喪失自行呼吸能力的病人進行呼吸的醫療設備。使用者大多數是患上脊髓灰質炎(註明1)和重肌無力症等病患而引起呼吸肌肉麻痹的病人。

鐵肺是一個連接著泵的嚴密封閉金屬筒,病人躺在筒內,只剩下頭部露於外面。當鐵肺的泵吸入及抽出空氣時,由於筒內氣壓的改變,使病人的胸廓產生相應膨脹或壓縮,令病人能夠進行被動性呼吸運動。

因為小兒麻痺症的影響,Paul的肺嚴重受損,頸部以下也癱瘓了。
因為小兒麻痺症的影響,Paul的肺嚴重受損,頸部以下也癱瘓了。

患小兒麻痺症的大多是兒童,許多患者長大後就不必鐵肺了。但Paul卻不一樣,從1952年被安頓到鐵肺中起,他一向運用這臺機器,直到現在現已用了66年。鐵肺僅僅一種暫時醫治器械,1960年代小兒麻痺症疫苗呈現,廠家就不再生產這種機器了。

因為小兒麻痺症的影響,Paul的肺嚴重受損,頸部以下也癱瘓了。但他沒有拋棄,反而逼迫自己吸入空氣,操練呼吸,這樣就可以暫時脫離鐵肺,坐著輪椅處處逛逛。他使用脫離鐵肺的時刻,在德州大學獲得學位,又獲得了法令學位,拿到了律師執照。

現在Paul現已70歲,他人生的大部分時刻是在鐵肺裡度過的。
現在Paul現已70歲,他人生的大部分時刻是在鐵肺裡度過的。

現在Paul現已70歲,他人生的大部分時刻是在鐵肺裡度過的。跟著醫學的開展,他徹底可以用其他醫療手段替代鐵肺,但Paul覺得鐵肺最有用。不過他也有一些困擾,那就是鐵肺太老舊,想要修理十分難。

他在網上尋求協助,問詢是否有人能幫助修理自己的鐵肺,機械師Brady Richards挺身而出,儘管修理起來很難,但終究還是成功了。

機械師Brady Richards協助鐵肺的維修。
機械師Brady Richards協助鐵肺的維修。

Paul依據自己的經歷寫了一本書,期望更多人瞭解小兒麻痺。被困在鐵肺中66年還能這麼達觀,他的人生太傳奇了。

一路上不管怎麼走,我們都會際遇很多人,經歷很多事,我們的心也如一個容器,裝著那些放不下的人與割不斷的事。如果豁達,我們會淡忘傷害和疼痛;如果善良,我們會棄置遺憾和怨恨。我們是要不停向前走的,不能讓往事羈絆步履。不管過去怎樣,都是過眼雲煙,只有快樂幸福地生活,才是對曾經最好的交代。

Paul依據自己的經歷寫了一本書,期望更多人瞭解小兒麻痺。
Paul依據自己的經歷寫了一本書,期望更多人瞭解小兒麻痺。(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註明1)脊髓灰質炎(英語:poliomyelitis,簡稱polio),俗稱小兒麻痺症(中文名稱譯自日語「小児麻痺」;後者則譯自英語infantile paralysis),又譯急性灰白髓炎。是由脊髓灰質炎病毒引起,可感染人類之病症。大約有90%到95%的感染並沒有任何症狀(英語:asymptomatic)。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