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轉白」:澳洲難民保護簽證解析(圖)

發表:2018-09-14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難民簽證
澳洲難民保護簽證解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9月14日訊】澳洲難民保護(人道主義)永居申請,是一個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此簽證可以在澳洲境內申請。澳洲是難民公約的簽署國,對符合聯合國難民公約難民定義的人,有提供保護的國際義務。如果符合難民定義的要求,以及澳洲移民法的規定,您就可以獲得此簽證。

一.難民公約:

澳洲是聯合國1951年難民公約以及1967年難民議定書的簽署國,對符合聯合國難民公約難民定義的人,有提供保護的國際義務。如果您符合難民定義的要求,則會獲得永居澳洲的權力。

二.聯合國難民定義:

其定義是:一個人由於種族、信仰、民族、黨派、特殊社會團體及政治主張不同,目前處於國籍所屬國家之外,具有充足理由懼怕回到自已的國家而受到迫害,因而不能或不願意接受其原居住國的保護,即是難民。

三.構成迫害的情況:

下列情況有可能構成迫害:

.對人生命、自由及安全的威脅;

.無償的奴役;

.虐待或者殘酷、不人道或污辱的待遇;

.無理的逮捕、拘禁或流放(在緊急情況下,為了保護他人的安全及權利、或維持秩序,而被認為是有必要採取的措施除外);

.連續或經常被騷擾、拘禁或逮捕;

.流放及內部流放;

.與難民定義中的理由相關。例如:前特權階層人士被迫參加再教育,這種教育是通過進行體力勞動或施加其它壓力來改變其思想觀點等。

四.持旅遊簽證來澳洲,可以申請保護簽證嗎?

如果您由於種族、信仰、民族、黨派、特殊社會團體及政治主張原因,而造成您本國政府對您生命和自由的威脅都構成迫害,以及其它對您人權的嚴重侵害也構成迫害,如果您持旅遊簽證為了逃避迫害,而且您的簽證條件允許的話,您可以在澳洲申請保護簽證。

五.申請保護簽證的申請的流程:

1)移民局遞交申請;

2)去移民局面試;

3)接到移民局的簽證審核結果;

4)如果未批准,可在有效期內上訴至AAT;

5)AAT出庭面試;

6)接到AAT的簽證上訴審核結果;

7)如果發現AAT的決定中,存在法律錯誤,也可能有機會在有效期內繼續上訴至聯邦巡迴法庭;或

遞交移民部長干預信。

六.如何‘黑轉白’?

如果您曾經遭受過迫害,但由於不瞭解澳洲法律,而錯失了申請保護簽證的機會,我們可以幫您準備材料,遞交申請,使您‘黑轉白’。

七.獲得保護簽證後,我可以回國嗎?

按照移民法的規定,如果您已經獲得保護簽證,除非得到移民局的同意,您是不可以回國的。

聯邦移民中心專業辦理難民保護簽證,我們的專業移民律師深諳聯合國難民憲章及澳大利亞移民法,曾擔任移民局顧問小組,被派往難民中心處理難民保護簽證的申請。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定個案服務。目前,我們的一審簽出率在90%以上;複審的簽出率在95%以上。本中心已經幫助很多家庭,通過難民、人道申請,獲得澳洲永久居留權。

 

 

 

作者:聯邦移民中心(此文章的內容純屬參考,不屬於法律建議)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地址:Suite 801,Level 8,276 Pitt Street,Sydney NSW 2000(距Town Hall火車站3分鐘)

電話:61 29267 54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fedim.com.au

来源:澳洲生活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