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多生2個」產婦欣喜丈夫卻崩潰了(視頻)

發表:2018-09-19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一名住在Vosloorus的Clinix Botshelong-Empilweni的五胞胎之父Joe Buthelezi,因為先前產檢時只檢查出這名產婦懷的是3胞胎,沒想到生產時短短5分鐘內竟然又多出了2名小孩,產房外的丈夫聽到這消息也幾乎崩潰

據南非新聞即時報導《Times LIVE》,專訪了替產婦接生的醫生皮索(Moeng Pitsoe)。皮索醫生笑著回憶起,先前替孕婦做過許多產檢,當時透過儀器掃瞄只發現了3名嬰兒。所以沒有心理準備,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皮索表示,當醫療團隊接生完第3個嬰兒準備取出胎盤時,突然看到有個像頭一樣的東西,證明是第4個寶寶。「當時我們開玩笑說再找找看說不定有第5個寶寶,果然有,讓整個醫療團隊喜出望外」。「剖腹產很快。從第一個寶寶到最後一個寶寶,花了五分鐘,」Pitsoe說,並補充說它會更快,但護士們必須為其他兩個驚喜到來做好準備。

不過產房外的老公可就沒這麼高興了,因為他們兩人在前段婚姻就已經有了3個小孩。這次在醫生的建議下嘗試服用促進排卵的藥物,沒想到一次跑出了5胞胎,瞬間變成10人的大家庭。而且老婆在產後還不願接受結紮手術,讓老公幾乎崩潰。

Joe已經在前一次婚姻中生了一對雙胞胎,但Noluthando只有一個孩子。經過相當長時間的嘗試懷孕沒有成功,她開始擔心,她不會再次懷孕。

Pitsoe說:「她服用排卵誘導藥物,以幫助在排卵時釋放更多的卵子。她只想再生一個孩子,但她竟然有了5個孩子。」

她的懷孕經過仔細監測,以確保所有嬰兒都活著出生5個。在談到藥物攝入量時,Pitsoe醫生表示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這些藥物通常可以幫助女性懷孕,但像這樣的結果並不是那樣普遍。

Pitsoe說:「倍數是一種副作用,但並不是一種理想的效果,當使用這些藥物時,多胞胎懷孕的機率是0.0092%,並補充說這是「非常非常罕見的」。他說在這種情況下,它是藥物和母親的遺傳因素混合結果。

5胞胎必須等30週才能出院。嬰兒被命名為Siyanda,Sibahle,Simesihle,Silindile和Sindisiwe。每個嬰兒出生時體重超過一公斤。一旦他們每人體重達到2公斤,他們就可以出院了。

這樣的結果讓他們措手不及,結續下來養育10個孩子,還真是件勞心費力的事呢!

【相關影片請點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uAPAk-LWA】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