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亞裔男在麥當勞「惡作劇」 沒想到獲5萬美元重獎(圖)

發表:2018-09-26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
麥當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6日訊】兩名亞裔男子在美國德州休斯頓一間麥當勞惡作劇」,沒想到最後沒被責罵或受罰,反而獲5萬美元重獎

據海外媒體報導,21歲的菲律賓裔馬雷維拉(Jevh Maravilla)與25歲的托雷多(Christian Toledo),7月至德州培爾蘭(Pearland)的麥當勞分店用餐時,發現店內海報人物包含各種族,卻獨缺亞洲人,認為「好像少了點什麼」。

兩人靈機一動,決定以自己為主角,花費100美元印製一幅海報悄悄掛在店內用餐區牆上。

他先是與好友在學校周邊的活動中心外拍照——兩人手上分別拿著漢堡、薯條,看起來有模有樣。接著,古靈精怪的他們編輯圖片,還在薯條旁畫上圈圈,以符合其他海報的設計。

其他客人完全沒發現海報有異

訂購的海報成品終於送到家後,馬雷維拉與朋友看到自己的樣子簡直笑翻了,接下來,重頭戲即將登場。

馬雷維拉特地穿上舊的麥當勞制服,還貼上印有他名字的牌子,他偽造的職位是「區域內部協調員」,準備貼海報的過程讓他非常緊張,簡直心都要跳出來了。

為了不要破壞餐廳的環境,馬雷維拉還在海報背面上膠,就是為了將來要撕下來時,可以不影響到牆上油漆。

當另一名朋友去分散店員的注意力時,馬雷維拉趕緊與夥伴把海報貼上一面剛好沒有挂東西的牆壁。

馬雷維拉自曝這起惡作劇後的51天,居然沒有被其他客人發現有異常。直到他們自己主動向麥當勞「自首」,店方才知道。此事迅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惡作劇竟換來5萬獎金

讓兩人驚喜的是,麥當勞知道後,不但沒有懲罰他們,反而給了這兩名男子各2萬5千美元的獎金,作為幫助企業行銷的獎勵。

馬雷維拉承認這非常有趣,但他也提到,要讓亞洲人在美國社會中有代表性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在速食餐廳還是好萊塢電影中,「我們都應該得到平等,所有種族都值得被認可。我不知道為何麥當勞的廣告沒有亞洲人,而且媒體經常塑造亞洲男性不夠有男子氣概,亞洲女子也只是被描繪成可愛、漂亮的樣子。」

馬雷維拉坦言「希望能透過麥當勞這種國際企業,讓其他大公司也能擁抱不同種族」。兩人還獲邀至美國一著名的脫口秀上分享經驗,他們都表示「沒想到‘惡作劇’能獲得這麼廣大的關注」。

隨著馬雷維拉長大,他認為亞洲人即使出現在電影中,也往往只是武術家或其他滑稽的角色。

事後,他還帶著父母去麥當勞用餐,大家都很開心,並跟海報合照。許多網友則稱讚馬雷維拉創意的舉動,有人寫道,「忘記《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吧,這張麥當勞海報是我們需要的代表。」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