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麻煩不斷 涉事女主聘知名律師(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9-27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劉強東(圖片來源:ERIC PIERMON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連日來,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案持續曝出新消息。據海外華人媒體報導,受害女生已委託知名律師。相比之下,劉強東的代理律師則從最開始的信心滿滿,變得三緘其口。

受害女生聘請知名律師

據海外華人媒體報導,劉強東涉嫌性侵案的受害女學生已委託「佛婁林羅畢格律所」(Florin Roebig)與杭劍聯合律師事務所(Hang&Associates)擔任律師。

「佛婁林羅畢格律所」曾打贏一樁按摩店的性騷擾官司,幫助受害人爭取到了高達4740萬元的賠償。據悉,佛婁林羅畢格律所成立於1986年,已累積為客戶贏得超過10億元的賠償款。該事務所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科羅拉多州,及劉強東案案發地明尼蘇達州均設有辦公室。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劉強東辯護律師佛瑞柏格(Joseph Friedberg)一開始對此案件信心滿滿,表示「沒有犯罪事實,劉強東不會有任何指控」、「9月7日就會結案」。如今,該律師三緘其口,均由辦公室人員以「不接受採訪」而拒絕發言。

案件詳情曝光 「陰謀論」成笑談

9月24日,英媒《路透社》發表長文,披露了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的更多細節。文章中首次曝光了受害女生的微信聊天記錄,女生曾向朋友發消息說,「這是一個圈套」。

《多維網》的評論指出,隨著更多案情細節的曝光,中國網友對劉強東的態度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此前一些為劉強東背書的言論遭到調侃。

在劉強東案最初曝光時,網路上「陰謀論」頻現,稱這是「栽贓嫁禍」。還有人將案件與正在進行的中美貿易戰相關聯,宣稱這是「華爾街資本埋好的輿論局」,以「醜化中國企業家,摧毀中國民營企業」,「劉強東成了貿易戰的犧牲品」,「不幸被流彈打中」……

近日,這些言論被中國網友重新翻出,與不斷披露的案件細節對照,斥之為「可笑」。報導評論說,這些「陰謀論」的觀點,完全脫離具體事實,摻雜過多的個人想像,還將事態渲染為國家、民族利益之爭,的確很難站得住腳。

劉強東弟被曝強姦女員工

另一方面,中國社交媒體近日出現名為「CulpableJD」的賬號,發布舉報信,內容直指劉強東的親屬在京東集團內部,利用權力涉嫌強姦女下屬。信中喊話「劉強東,管好你弟弟」。

舉報信顯示,劉強東的兩位王姓表弟均在京東集團擔任高管。其中一個名為「王愛民」的表弟,涉嫌強姦京東集團女員工的人數高達兩位數。

這名受害者在信中表示,已蒐集到一些證據,將在適當的時候公布。證據中,除了劉強東親屬涉嫌強姦外,還有一些京東集團內部的腐敗違法案件等。

不過,該消息是否屬實,有待進一步觀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