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007裝備 最強總統座駕「野獸」亮相(組圖)

發表:2018-09-27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項007裝備 最強總統座駕「野獸」亮相
特勤局週一(9月26日)在推特上發布了最新總統座駕「野獸」的照片(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18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通用汽車出品的最新美國總統座駕野獸」(The Beast)本週在紐約市現身,它基本上是輛重型裝甲轎車,重8噸,造價150萬元,從手槍到火箭炮都難以對車內的總統構成威脅。在國家出現緊急狀況時,總統還可以在座駕內指揮核武部隊進行反擊。

據路透社報導,由通用汽車公司(GM.N)量身打造的凱迪拉克總統座駕在週日(9月23日)首度公開亮相。

特勤局發言人亞當斯(Jeffrey Adams)日前表示:「這輛車是2018年版的凱迪拉克,承襲了特勤局的傳統,為保護性任務提供了頂尖的技術與效能。」

9月25日,川普(特朗普)在紐約市參加聯合國大會時,乘坐了新車。新款「野獸」可以說是史上功能最強大的總統座車,如果總統因為任何原因受傷,車內還有一個冰箱,裝滿了與總統血型相同的血液。

美國NBC新聞網此前的報導稱,川普在入主白宮之後訂購了全新的座駕,價格150萬美元,車長5.5米,車門厚達20厘米,覆蓋著厚重的裝甲,採用V8柴油發動機。

新款「野獸」的細節屬於事關國家安全的秘密,但據報導,現有的模型更多的是裝甲卡車而不是豪華轎車的裝備,是坦克車架上的凱迪拉克,能防止了彈道、爆炸和化學武器的攻擊。此前,新款車被發現在美國的公路上試行,雖經偽裝掩蓋,仍被識破。

「野獸」擁有廣泛的電子通信設備;完全密封的內部裝置;底盤可抵禦地雷、炸彈的襲擊;車胎採用防彈纖維,在遭遇射擊時不會爆胎;車身可防禦火箭筒直擊;車窗是五吋厚的多層防彈玻璃,可阻止穿甲彈直射,並具備防化功能;車門重量直逼波音757客機的機門;後備箱內的設備可在必要時提供車內氧氣供應。

「野獸」還配備多項看似007的專屬裝備,例如夜視系統;可釋放煙幕和催淚瓦斯;向路面灑油讓尾隨的車子打滑失控;車門把手可以放電,電昏企圖開門進入車內的不速之客。

不過,幾乎可以肯定的是,新款「野獸」不會使用半自動巡航系統,該系統允許駕駛員在高速公路上進行免提駕駛。相反,它將一直由特勤駕駛,他們在防禦性和迴避性駕駛技術方面訓練有素。

從外觀來看,總統新座車就像加長版的凱迪拉克XT6轎車,共可以坐七人,包括配備各式輕型武器的特勤局人員。總統車隊出行時,通常有第二輛「野獸」隨行,做為預備車。

多項007裝備 最強總統座駕「野獸」亮相
2018年7月12日,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抵達英國時乘坐的舊版總統座駕(圖片來源:Dan Kitwood / Getty Images)

汽車與駕駛雜誌(Car and Driver magazine)稱,新版「野獸」的前大燈似乎是借鑒凱迪拉克Escalade SUV,而新款水箱罩似乎受其2016年Escala概念的影響。與之前的版本相比,新款「野獸」的比例更具吸引力。

根據聯邦合同記錄,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在2014-2017年期間贏得了這款豪華轎車的開發合同,價值1580萬美元。通用汽車為特勤局量身打造六輛「野獸」,其中兩輛本週在紐約市亮相。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代表了所有的開發成本。2010年,通用汽車獲得了特勤局價值3500萬美元的合同,提供其它的總統豪華轎車。

自1980年代初以來,總統座駕一直是凱迪拉克,之前的則都是林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