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宣告封麥 418字親筆引退信曝光(視頻)

發表:2018-09-27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玉清宣告封麥!418字親筆引退信曝光
費玉清宣告封麥!418字親筆引退信曝光。(圖片來源:中央社)

1972年8月費玉清參加中國電視公司舉辦的「星對星」歌唱比賽,獲得該比賽第二階段(共六階段)的冠軍;1973年3月9日播出總決賽,費玉清以一曲「煙雨斜陽」獲得第四名,正式出道。

費玉清剛出道時以演唱「愛國歌曲」和「淨化歌曲」為人所熟知,出道至今40多年的「小哥」今(27)日發出親筆信,宣布將於2019年的5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歌壇,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

他在親筆信中提及: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欣賞沿途風景,當父母親去世後,他頓失人生歸屬,沒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炫麗舞台讓他感到更孤獨。「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費玉清表示:即將離開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萬般不捨,感謝歌迷與媒體朋友的一路支持,過往的一切將會成為他心裡最珍貴的回憶。

費玉清在親筆信中提及:「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費玉清在親筆信中提及:「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
費玉清在親筆信中提及:「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圖片來源:中央社)

費玉清的親筆信

親愛的朋友、媒體先生女士:

謹於此誠摯的向各位報告,至2019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從17歲進入歌壇,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我才能一路走來順遂,能有今天的費玉清,都是各位賜予我的,能以興趣作為工作,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

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在台上正式的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媒體先生女士、師長故舊、同業先進、團隊夥伴,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很幸運,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即將離開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萬般不捨,過往的一切一切,我都會珍藏在心裡,作為最珍貴的回憶!退休後,我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自然,但使願無違。

費玉清敬筆

費玉清所屬經紀公司寬宏藝術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出道數十年的費玉清,在歌唱的歲月裡,不停止用他深情、誠懇的歌聲感動每一位觀眾,這次他決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謝與告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厚愛。

「費玉清2019個人演唱會」預計2019年2月8、9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5月11日在高雄巨蛋,5月18、19日又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共計5場,門票將於2018年10月3日中午12時正式發售。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