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宣告封麦 418字亲笔引退信曝光(视频)

发表:2018-09-27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玉清宣告封麦!418字亲笔引退信曝光
费玉清宣告封麦!418字亲笔引退信曝光。(图片来源:中央社)

1972年8月费玉清参加中国电视公司举办的“星对星”歌唱比赛,获得该比赛第二阶段(共六阶段)的冠军;1973年3月9日播出总决赛,费玉清以一曲“烟雨斜阳”获得第四名,正式出道。

费玉清刚出道时以演唱“爱国歌曲”和“净化歌曲”为人所熟知,出道至今40多年的“小哥”今(27)日发出亲笔信,宣布将于2019年的5场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将正式退出歌坛,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

他在亲笔信中提及:这么多年来为了达到更高的境界,一直快步向前,却也忽略欣赏沿途风景,当父母亲去世后,他顿失人生归属,没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炫丽舞台让他感到更孤独。“我知道是我该停下的时候了,停下来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费玉清表示:即将离开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万般不舍,感谢歌迷与媒体朋友的一路支持,过往的一切将会成为他心里最珍贵的回忆。

费玉清在亲笔信中提及:“我知道是我该停下的时候了,停下来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费玉清在亲笔信中提及:“我知道是我该停下的时候了,停下来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
费玉清在亲笔信中提及:“我知道是我该停下的时候了,停下来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图片来源:中央社)

费玉清的亲笔信

亲爱的朋友、媒体先生女士:

谨于此诚挚的向各位报告,至2019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我将正式退出演艺工作。

从17岁进入歌坛,因为有您的支持与爱护,我才能一路走来顺遂,能有今天的费玉清,都是各位赐予我的,能以兴趣作为工作,我是多么的幸福与幸运。

这么多年来,为了达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却也忽略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当父母亲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掌声也填补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点都让我触景伤情,我知道是我该停下的时候了,停下来我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

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在台上正式的感谢各位观众朋友,媒体先生女士、师长故旧、同业先进、团队伙伴,能遇见你们我真的很幸运,是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即将离开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万般不舍,过往的一切一切,我都会珍藏在心里,作为最珍贵的回忆!退休后,我想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无牵无挂,莳花弄草,寄情于大自然,但使愿无违。

费玉清敬笔

费玉清所属经纪公司宽宏艺术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出道数十年的费玉清,在歌唱的岁月里,不停止用他深情、诚恳的歌声感动每一位观众,这次他决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谢与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厚爱。

“费玉清2019个人演唱会”预计2019年2月8、9日在台北小巨蛋展开巡演,5月11日在高雄巨蛋,5月18、19日又回到台北小巨蛋开唱,共计5场,门票将于2018年10月3日中午12时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