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式宣布了 宋祖英鐵定丟官(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9-28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敢公開與穿軍裝的宋祖英「亂來」。
成龍敢公開與穿軍裝的宋祖英「亂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在9月27日中共國防部的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宣布中央軍委重建文工團,保留新疆和西藏軍區文工團,不再保留軍兵種和武警部隊文工團。這意味著現在的陸、海、空、二炮及武警五大兵種文工團及內蒙古軍區文工團(歌舞團)將解散。與江澤民有性醜聞的宋祖英鐵定卸任海政文工團團長。

中共國防部昨日宣布了上述消息,這也是中共軍方正式通報有關文工團處置辦法。在確認文工團未全數退場的同時,軍兵種文工團退場獲確認。

軍兵種文工團消息在本月中開始傳出。

具有中共軍方背景的「我是司號手」微博,9月10日也披露了一份文件截圖稱,「根據軍委整編命令,空政文工團撤銷」。該文件發布時間為9月7日,落款印章是空政文工團。

9月11日,火箭軍文工團團長、相聲演員周煒就已經向媒體透露,軍隊「文工團」這三個字已正式退出現役。「9月10日下午海政文工團撤銷。」「9月10日下午,海政,包括火箭軍等其他軍種,編製體制改革調整正式落地」。

9月14日,中共軍網發布火箭軍文工團告別視頻,自1966年組建,歷經52年的火箭軍文工團正式退役。

中共軍隊早在紅軍時期已設專職宣傳兵,後演變為文藝工作團(簡稱文工團),之後各野戰軍也有自己的文工團。中共建政後,各大軍區、省軍區、兵種均設有文工團(或歌舞團),有文藝兵十數萬人。習近平之妻彭麗媛就曾為濟南軍區前衛歌舞團歌唱演員,後來再調入總政治部歌舞團。

80年代初期,中共軍方曾逐漸壓縮文工團。不過在江澤民時期,特別是後來其親信徐才厚、郭伯雄分任軍委副主席時期,總政直屬的非戰鬥系統,機關兵、文職人員、文工團、軍事院校和軍方下屬的各媒體等部門更加龐大。這期間,軍中產出了不少「唱歌唱出來」的將軍。

中共軍隊文工團更因涉高官淫亂而知名,屢陷情色醜聞,包括宋祖英、湯燦、譚晶等都傳是高官情婦。紅二代蔡小心曾證實,中共高層確實把文工團當成是「後宮」。

掌控中共大權41年的毛澤東,在女人面前出了名的壞。毛澤東權力極大,又性慾極強,且用情極濫,這三者相加的結果是:見色思淫,每思必逞,逞後棄之,至死方休,毫無責任感和性道德可言。據說,毛澤東利用中南海舞會之便糟蹋的女文工團員數以千計,事後把她們秘密送到遠離人煙的大山或海島,以免壞了毛澤東的名聲。

江澤民最愛的情婦也出自軍隊文工團。1990年春晚,宋祖英以青春靚妝和一曲《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一眼相中。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下令調到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江宋幽會醜聞時常爆出。

因與江的關係,宋祖英2006年出任海政歌舞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行政待遇,2008年成為第十一屆政協委員,晉升三級文職幹部,被民間稱之為「海軍少將」,2013年升任海政歌舞團團長,2016年該團改名為海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宋任團長。

2015年北京閱後之後北京當局推行一輪軍改。作為「精簡非戰鬥機構人員」,軍隊文藝團體改革也是其中一項重點。之前,當局已將各大軍區、省軍區文工團取消,精簡為四大戰區文工團;原八一電影製片廠,及總政治部下屬歌舞團、歌劇團、話劇團、軍樂團合併為軍隊文化藝術中心。

在本次軍兵種文工團退出後,原任海政文工團團長的宋祖英何去何從最受關注,但軍方一直未予透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