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東惠州一名副市長全家被砍(圖)

發表:2018-09-2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廣東惠州一名副市長全家被砍
9月27日,大陸再現一起民殺官案,網傳是廣東惠州市副市長全家被砍。目前,嫌犯已被拘留。(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29日訊】廣東惠州市發生一起入室砍人案,當地警方稱,事件導致3人受傷,未有人死亡。而早前網上消息稱,案發現場為惠州市副市長家,但消息有待證實。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案子發生在9月27日中午,地點為惠州市惠東縣平山華僑城。惠東警方通報稱,當天平山華僑城蓮塘一住宅有人被砍傷,需救護。警方趕至現場處置,當場控製作案嫌疑人一人。

通報稱,該名嫌疑人吳某潤(男,23歲,福建人)於當天下午進入事主家中「意圖搶劫」,持刀致事主家3人手部、耳部不同程度受傷。三名傷者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經查,嫌犯吳某潤已被刑事拘留。

根據網路流傳的一段18秒視頻可見,2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人倒臥一處豪宅大院內,地面疑似有血漬;還有傷者由民眾扶住坐在地上。

另據推特上的另一段視頻:大門口有3名警察看守,門外聚集大量市民圍觀。

警方通報中未披露受害者身份,但有網友稱是惠州副市長全家被砍,也有網傳稱是副市長的親戚一家被斬,更有網民質疑事件是否牽涉「黑吃黑」?

根據惠州市政府官網顯示,惠州副市長有7人,分別是:胡建斌、楊鵬飛、林春生、余金富、劉小軍、林洪、陳高燕(女)。

截至目前,惠州市政府尚未就事件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清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