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首現身 張雨綺盯手機露燦笑(組圖)

發表:2018-09-29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變後首現身,張雨綺盯手機露燦笑。
婚變後首現身,張雨綺盯手機露燦笑。(圖片來源:微博擷圖/視頻擷圖)

前「星女郎」張雨綺兩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富商袁巴元,隔年生下一對龍鳳胎,豈料近日鬧出兩人家暴,昨(27日)張雨綺更是透過經紀人宣布離婚,引發網友熱議。

現年31歲的張雨綺過去曾和汪小菲交往,當時有傳聞兩人個性火爆,曾因為起爭執而互甩巴掌,而導致戀情破局。2011年張雨綺和導演王全安結婚,當時王全安還送上一顆重達8.688克拉「鴿子蛋」巨鑽表心意,只是這段婚姻才維持3年,卻因男方召妓導致婚姻生變,兩人於2015年7月透過張雨綺微博宣布離婚。

2016年張雨綺工作室發微博聲明透露張雨綺與袁巴元領證,隔年生下一男一女。
2016年張雨綺工作室發微博聲明透露張雨綺與袁巴元領證,兩人於隔年生下一男一女。(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2016年10月網友爆料張雨綺有了新戀情,隨後張雨綺工作室發微博聲明透露張雨綺已與這位外科醫生出身的袁巴元領證,並稱二人相識十天相戀,七十天後就結婚,新婚不久,袁巴元就被爆出早有妻女、負債等傳聞,當時張雨綺出面力挺:坦承老公的確有一個女兒,但不曾有過婚姻,並於隔年生下一男一女,豈料這看似相愛的兩人,竟傳出家暴事件還鬧上警局。袁巴元宣稱兩人因家庭瑣事引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張雨綺拿水果刀畫傷他背部,而張雨綺則否認持刀,且警方到現場查看並無發現水果刀,最後以家庭糾紛處理。隨後更爆出兩人決定離婚,震驚各界。

張雨綺經理人宣布兩人已經協議離婚。
張雨綺經理人27日宣布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張雨綺經理人楊天真於27日宣布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她在微博留言,「代表張雨綺小姐與袁巴元先生發布以下聲明:今日二位已經協議離婚。一段感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今日結束,願一切塵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窺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緣分,願各自安好,彼此祝福。」文末並加入「本尊!回覆了」的標註。

不料,網上隨即傳出兩人婚變主因疑和經濟問題有關,張雨綺婚後才發現老公的豪宅是用租的,兩人因此翻臉,但張雨綺稍早透過工作室駁斥流言。

網友爆料兩人離婚的導火線起因為:豪宅是租的!
網友爆料兩人離婚的導火線起因為:豪宅是租的!(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搜狐娛樂》報導,張雨綺身邊友人的微信記錄流出,一名微信名稱「Qiii」的人爆料指稱,兩人離婚的導火線起因為:張雨綺母親有一次去交物業費時,偶然得知張雨綺與袁巴元居住的思南公館豪宅房子其實不是買的,而是租的,於是兩人發生爭執,且後來兩人協議離婚,袁巴元稱「你和前夫離婚怎麼給他錢,你和我離婚不給我錢」,對此,張雨綺非常憤怒,最終導致兩人持刀發生衝突,但對此傳聞,當事人暫未回應。有記者求證思南公館工作人員,對方表示該大樓本身僅租不售,張雨綺應該早就知情,否認她婚後才知此事傳聞。

張雨綺工作室在微博發文駁斥抹黑的傳聞。
張雨綺工作室在微博發文駁斥抹黑的傳聞。(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隨後,張雨綺工作室在微博發文「網上關於張雨綺女士與袁巴元先生離婚原因的傳聞均為惡意抹黑的不實內容。一段婚姻的結束,是兩人共同商議的結果,過程中雙方均有責任。如今緣盡於此,請為他們保留最後的美好,不要再惡意揣測和抹黑,對於肆意造謠者,本工作室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張雨綺婚變後首度露面,出席《心動的信號》錄影,笑容滿面且精神奕奕。
張雨綺婚變後首度露面,出席《心動的信號》錄影,笑容滿面且精神奕奕。(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據《新浪娛樂》報導,昨日原本傳出張雨綺疑似因受婚變影響將缺席原本已經排定於的28日《心動的信號》最後2期的錄製,沒想到她依舊出席攝影,只見身穿白裙的她笑容滿面且精神奕奕,也在錄影的空檔中低頭看手機,心情似乎沒受到婚變影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