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大家死 傳谷俊山一舉動曾嚇壞中南海(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10-03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媒公開了谷俊山被抓一刻的樣子。
官媒公開了谷俊山被抓一刻的樣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今年「十一」前,習近平北上黑龍江考察,放話「自力更生,練兵備戰」,中國軍隊腐敗和內鬥則再次受到關注。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前,傳與太子黨劉源角力激烈,谷甚至要製造核泄事件「要完大家一起完」,令高層驚恐萬狀。谷俊山將軍府被查抄內幕提到,「整個‘將軍府’的結構可謂匠心別用,空中瞭望很像一把手槍。」

《新唐人》10月2日報導,香港中文雜誌曾披露,江澤民軍中鐵桿、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在被雙規前已經獲得消息,但他不以為然,竟然說「要完大家一起完」,並自己驅車到北京東郊一處核設施,企圖製造人為核泄事件。

據說此舉令中共軍委和中南海驚恐萬狀,以至於命令北京軍區,立即組織核安全清查緊急行動,連軍隊醫院的核醫療設備都不放過。

奉習近平之命,直接處理谷案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拿谷俊山「開刀」之前,曾放話說不惜拋棄現有地位和身家性命。

知情人士透露:劉源曾一度懷疑,谷在食物中給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質,經過半月體檢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日本一家駐北京的媒體記者,聽到了幾經轉傳的消息後,誤報北京郊區發生了核泄漏而險致外交事件。

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羅援少將2014年11月6日對鳳凰網披露,劉源和總後勤部黨委一班人,以黨委的名義舉報谷俊山的貪腐問題,沒想到谷俊山在某些人的指使下反而很猖狂,說「我後面也有人」。

劉源當時怒不可遏,拍案而起說,「我劉源沒上過戰場,但也死過幾回,活過幾回。我寧可烏紗帽不要了,也要拿下這個貪官!」

谷俊山仗著背後有人,不可一世。他囂張到什麼程度?據《鳳凰週刊》稱,谷俊山要挾劉源:「我下一個職務是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四個中央委員中,也將有我一個。咱們各走各路,你不擋我的道,我也不擋你的道。」

谷俊山囂張的態度激怒了劉源。這名紅二代決心扳倒谷俊山。

由於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袒護和阻撓,對谷俊山的調查被通風報信,證據被銷贓滅跡,軍委一度對此不了了之。劉源於是越級「上訪」,向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副主席習近平報告谷俊山的貪腐證據。

《明報月刊》披露,劉源上告的同時,谷俊山也沒閑著,他一次次找徐才厚。他把寶押在徐才厚身上。

谷俊山又安排了一個殺手,準備刺殺劉源,開價兩億人民幣。谷俊山向殺手提供了劉源在頤和園附近的詳細住址和生活規律。指示殺手,待劉源的專車到住宅門前鳴一聲喇叭,即動手。劉源驚醒得很,身上總揣著一把小手槍。殺手無隙可乘。劉源感慨道:「反腐不易啊!可以說刀刀見血。」

那些日子,谷俊山在褲兜裡裝了一塊小桃木,「桃」即「逃」,意在躲逃一劫。谷俊山還總戴著毛澤東像章,認為死去的毛澤東可保佑自己。他專門用純金鑄了三個毛澤東全身像,送給徐才厚和郭伯雄各一個,自己也留了一個。

香港《鳳凰週刊》披露,專案組發現谷俊山在被調查期間重金收買黑社會殺手,籌備刺殺一位高級將領。文章稱,谷俊山不僅向殺手提供了該將領在頤和園附近的詳細住址和生活規律,還幫助準備了作案工具。

2014年初,大陸《財新網》等媒體紛紛披露谷俊山落馬內幕,其中特稿《谷俊山的將軍府》中,專門介紹谷俊山濮陽老家「將軍府」被當地人稱作「故宮」,由故宮設計院的工程師親自設計,仿照故宮建築建造。主樓三層,配樓兩層。門前迴廊、室內的精美雕樑畫棟,也出自故宮畫工手筆。從2009年動工直至2011年夏天初步竣工,耗時三年有餘。

報導稱:「整個‘將軍府’的結構可謂匠心別用,空中瞭望很像一把手槍。」

據大陸自媒體「最新全球局勢」披露,谷俊山是在北京昌平的一所宅子裡被抓捕,院中養了數十隻藏獒,院外養著一群狼。當時抓捕谷俊山的是特警,但原總後保衛部派來100多軍人將特警包圍住,並放出藏獒扑咬這些特警。

最後,中共軍委出面給原總後保衛部打電話,這些軍人才撤離,特警隨後引開藏獒和狼,衝進裡屋,當時谷俊山和建造這所宅子的營房部部長均在屋內。宅子裡還有4個妓女,房內有個兩百米長的地道,裡面都是堆積如山的現金;還有一個密室,裡面也堆滿了現金。

要死大家死傳谷俊山一舉動曾嚇壞中南海
谷俊山「將軍府」(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