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城管」:有時善行比罰單更有用(圖)

發表:2018-10-10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10日訊】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在美國,自割房前草與自掃門前雪一樣,都是房主須承擔的責任,若任由庭院裡的草木瘋長,美國人「愛管閑事」的特質就會被激活,他們會向政府相關部門報告。

傑奎琳‧凱塞達(Jacqueline Caicedo)是佛羅里達邁阿密海灘的城市執法官員,她接到一個投訴電話,說一戶居民家院子裡的草高得實在不像話,嚴重影響市容。

美國「城管」:有時善行比罰單更有用
邁阿密海灘的城市執法官傑奎琳.凱塞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凱塞達與房主溝通、瞭解他的情況後,覺得應該對他施以援手,而不是開一張罰單。

這位66歲的房主已經四年沒有割過草坪了,但這並非他的本意。自從親人過世後,他的健康狀況就很糟糕,身體失去了平衡力,並且無法長時間站立,還一直處於嚴重的抑鬱狀態。他無法自己修剪草坪,也沒錢僱人幫忙維護。

於是,在一個星期六,凱塞達與她的11名同事來到這位陌生人的家裡,他們帶來自家的割草機、垃圾桶、耙子,頂著邁阿密的大太陽,幫助這位房主割草、除草、修剪雲杉。

除了幫忙清理院子,凱塞達還幫他聯繫了社區資源辦公室,並代表他填寫了邁阿密房主康復計畫的申請表。該計畫為邁阿密海灘的合格房主提供高達70,000美元的住房修復資金,用於改造老化的房屋,獲得節能的製冷和供暖系統,或解決地址代碼以及安全問題。

邁阿密海灘專員米奇‧斯坦伯格說:「我為我們的城市工作人員感到驕傲,他們表現得非常善良。」「作為一個官方的善良之城(City of Kindness),邁阿密海灘鼓勵每個人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