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認嫁馮紹峰 「私密照」大曝光(組圖)

發表:2018-10-16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星趙麗穎今過31歲生日,她大方選在今天公開和「蘭陵王」馮紹峰結婚的喜訊
中國女星趙麗穎今過31歲生日,她大方選在今天公開和「蘭陵王」馮紹峰結婚的喜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中國女星趙麗穎今過31歲生日,她大方選在今天公開和「蘭陵王」馮紹峰結婚的喜訊,發佈時間點還特別選在象徵馮紹峰生日數字的10點07分,消息一出立刻席捲各大新聞媒體,也登上微博熱搜榜。事實上兩人傳出戀情許久,但都未經證實,(「邁入人生新階段」趙麗穎驚傳祕嫁馮紹峰?)今日認愛,兩人除了同步曬出合照和結婚證之外,私下發的甜蜜夫妻合照也被曝光了。

趙麗穎和馮紹峰特意挑在今天同一時間一起發文「官宣」洩喜訊。
趙麗穎和馮紹峰特意挑在今天同一時間一起發文「官宣」洩喜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趙麗穎先是在象徵馮紹峰生日數字的10點07分,發出2人結婚的照片及結婚證,還甜蜜寫下:「官宣」,正式公開走入婚姻的好消息。馮紹峰隨後即刻到趙麗穎發文底下留言放閃,回應「老婆,生日快樂」。

趙麗穎認嫁馮紹峰「私密照」大曝光
兩人領證時的照片也曝光,看來相當幸福。(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優酷娛樂》報導,趙麗穎隨後也在朋友圈發文,貼出馮紹峰為她慶生的私密照片,其中一張她在背後環抱馮紹峰,兩人皆笑得非常燦爛,雙雙沈溺於幸福的模樣,讓不少人為這對新人感到開心,趙麗穎還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我的他,生日願望終於可以換新的了」大放閃,甜度指數爆表,兩人領證時的照片也曝光,看來相當幸福。

趙麗穎隨後也在朋友圈發文,貼出馮紹峰為她慶生的私密照片。
趙麗穎隨後也在朋友圈發文,貼出馮紹峰為她慶生的私密照片。(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趙麗穎和馮紹峰於2016年時首度合作《西遊記·女兒國》而結緣,隔年又再度合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進而傳出戀情,現年40歲的馮紹峰比趙麗穎年長9歲,他的父親是中國紡織業龍頭,身家近10億(約台幣45億),除了演員身分之外,他還是個隱形富二代。

趙麗穎在背後環抱馮紹峰的私密照也被曝光了。
趙麗穎在背後環抱馮紹峰的私密照也被曝光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日前馮紹峰上節目錄影時,還問了《時尚芭莎》前總編蘇芒對於求婚鑽戒克拉數有什麼講究?蘇芒說女方生日的數字最好,因此當時就有外界猜測,馮紹峰有可能準備10.16克拉的鑽戒求婚。

據悉,趙麗穎今年4月突然宣布停工,不久前又和經紀人黃斌和解除合約,黃斌還在微博祝福趙麗穎:「邁入人生新階段」,暫退演藝圈的動作頻頻,當時就引發外界揣測,11日更有媒體爆料其已經懷孕兩個月,疑似奉子成婚,目前本人尚未證實是否懷有身孕的相關消息。

趙麗穎認嫁馮紹峰「私密照」大曝光
網友調侃于正:「一告訴你全娛樂圈都知道了,敢告訴你嗎?」(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消息發佈後,演藝圈內的諸多朋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吳奇隆留言道:「恭喜,為你開心,要幸福」,蔣欣說:「生日狗糧灑得漂亮」,Angelababy表示:「恭喜,生日快樂」,任達華也發文送上祝福:「祝福穎寶」。和馮紹峰合作過的製片于正提及:「沒有什麼比聽到這樣消息更讓人開心了,馮紹峰瞞得可以啊,趙麗穎要幸福啊」,網友問:「原來連你都不知道」,于正回應道:「我問他的時候他不說」。網友調侃道:「一告訴你全娛樂圈都知道了,敢告訴你嗎?」

夫妻倆認愛的「官宣體」,也在微博掀起模仿熱潮。
夫妻倆認愛的「官宣體」,也在微博掀起模仿熱潮。(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夫妻倆認愛的消息第一時間就登上了熱搜,有趣的是,夫妻倆認愛的「官宣體」,也在微博掀起模仿熱潮,不少網友連忙找出自己的學生證,2本擺在一起就發個「官宣圖」蹭熱度、湊熱鬧。(註:「官宣」在娛樂圈中的意思就是:官方宣傳版本之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