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轟炸》取消上映 崔永元曝該片涉30億黑錢(圖)

發表:2018-10-17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轟炸》取消上映崔永元曝該片涉30億黑錢
近日,崔永元再度發聲稱,《大轟炸》使用不明資金至少30億。(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8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央視前主持崔永元舉報涉嫌洗錢、原定本月26上映的電影《大轟炸》,今日(17日)最終宣布取消上映。日前崔永元再度發聲稱,《大轟炸》使用不明資金至少30億,都是上海民眾的養老錢,有人因看不到希望而自殺。

10月17日,電影《大轟炸》導演蕭鋒發微博稱,「放下不是放棄 ,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疑間接證實《大轟炸》取消上映。 同時,蕭鋒還表示,「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

蕭鋒在微博中還疑似暗諷崔永元稱,「天下大道,終會為好人而通暢。蒼天有眼,報應定會終歸其位。」 

《大轟炸》上映日期一改再改,最初安排8月中上映,及後改期10月26日上映。

但陸媒多家媒體都報導稱,「原定於10月26日上映的電影《大轟炸》決定取消上映。」 

崔永元爆《大轟炸》涉30億黑錢 有人為此自殺

此前崔永元對這部電影發起抵制。10月16日,崔永元在微博發文稱,電影《大轟炸》牽扯使用不明的資金至少30億人民幣以上,僅在拍攝中就使用各種骯髒手段弄走資金17億。弄得現在導演們都胡說八道,至今都弄不明白花了多少錢。他說,這都是上海老百姓的養老錢過日子的錢,有人因看不到希望都自殺了。一個邊拍邊寫邊改的爛片子,抵制它!​​​​

10月9日,崔永元也在微博呼籲,抵制即將上映的《大轟炸》。他說,很難想像,這個欺騙並揮霍了十多億元上海老百姓血汗錢的項目,是如何過五關斬六將的?抵制!和我一起抵制!讓正義還有一點點面子。

崔永元此前也曾爆料稱,號稱3億拍的《大轟炸》,緊巴巴的,但你們花了10億都不止,那是金融理財產品的錢,是上海民眾的血汗錢養老錢。

快鹿集團施建祥遭追逃 投資電影疑涉「陰陽合同

電影《大轟炸》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公司、原畫(北京)影業、上影南國影業出品的歷史戰爭片。於2010年開機,和崔永元關係密切的施建祥任總製片,獲中共軍方鼎力支持拍攝,更一度被官方列為重點電影。

施建祥曾經活躍在資本圈和娛樂圈,其創立有財富投資平台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快鹿集團),同時實際控制神開股份和十方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

但《大轟炸》拍攝歷時八年之久,數度面對資方停止投資而瀕臨絕境。

今年6月6日,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發布了一個50人的紅色通緝令追逃名單,施建祥名列其中。追逃名單顯示,施建祥涉嫌集資詐騙罪,2016年3月7日外逃至美國。

快鹿集團一不願具名的內部員工此前對《時代週報》透露,快鹿集團最終目的是為了將票房淨收入「裝入」上市公司,票房越高,越是能帶動上市公司股價攀升,其實就是用票房換股價。

假票房事件後,快鹿集團旗下上市公司股價開始下跌。2016年3月30日,旗下理財平臺金鹿財行遭遇數百名投資者圍堵擠兌。據報到,金鹿財行從成立到2016年初爆發兌付危機,不到20個月時間,集資超過160億,涉及20萬債權人。

2016年4月1日,十方控股公司發布公告稱,快鹿集團董事長施建祥因健康理由,辭去十方控股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職位。並在4月5日宣布辭任快鹿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

范冰冰也有參演《大轟炸》,她因捲入「陰陽合同」偷漏稅案「消失」4個月後,10月3日中國稅務部門稱,范冰冰在《大轟炸》拍攝中獲片酬3,000萬元,偷稅漏稅618萬元,少繳營業稅及附加112萬元,合計730萬元。因此要求她至少繳納人民幣8.8億元的罰金可免予刑責。

巨力集團楊子也有投資《大轟炸》,崔永元曾爆某娛圈夫婦取得7.5億天價合同,當時外界認為是楊子及黃聖依夫婦。

分析認為,引爆中國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的崔永元,恐怕來頭並不簡單,有人追溯崔永元爆料的過程,認為其背後似乎一直有支持、有角力。

《美國之音》引述北京獨立學者的分析說,本次由崔永元擔綱的這場娛樂大戲的主角,其前臺幕後應該都是中共高層政軍之間的角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